刚刚看了以前的论战……越来越同意这个观点,我现在真的是弹尽粮绝了。
《单身》的那次论战,经典啊……以前的那些话真的是我说出来的?不可能吧……或者是人的潜力真的是无穷的,平常普普通通的自己因为某人侮辱自己喜爱的漫画所以变成了New Type……狂汗……
果然,国将不国啊……
Sigh,真是怀念当时啊,不是美化了过去,只是那个年代确实,确实非常值得纪念。犀利,准确,OH,其实自己一直都是很棒的?看给大头的文字里面也有很多看起来自己都会佩服的文字,半个学期以前的事情……嗯,也许现在也可以做到?
或许吧?但是已经没有战斗的热情了。
龙堡,喜欢,但是感觉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那里很少有真正意义上的论战,即使有,也懒得或者是插不上嘴(现在不同了,哼哼哼,我终于把FR和DL都基本补完了!回去龙堡会是一副脱胎换骨的样子,KAKAKA~~~~~~),现在的NT更是如此……颓废ing。兰大泡汤了,两分……我FT,过分的说。失望啊……(怎么扯到这里去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