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来说说龙枪……
well,还差一篇可以补完了,今天下午想要去买《夏焰之巨龙》(54啊好贵……该死的光明日报!),还是相当喜欢这个系列的,个人好像比较喜欢第二代大于第一代的样子,坦尼斯、史东他们我没有太大的好感,雷斯林?一般般了……所以看编年史三部曲看得真是痛苦……字又小又厚,以为是在看银英吗?!但是传奇三部曲就好多了,唯一看到我落泪的奇幻小说,嗯,雷斯林和卡拉蒙之间的羁绊真是感人的说,可怜的卡拉蒙……然后是传承,因为我喜欢第二代,所以看这本书是看得津津有味。KAKA~~~~~~~而且短篇的看得比较轻松啦~~~~~喜欢帕林,其实那三兄弟我都很喜欢的,第一代泰斯也不错,不过实在太吵了一点,坎德人,还是很可爱的嘛!^^
最喜欢的还是FR,这简直是一定的,然后是?LotR?DL?不知道应该怎么排了,其实LotR怎么说都应该在第一位的,但是Drizzt………我实在太喜欢崔斯特和关海法了(泪),《Icewind Dale》三部曲我倒是不特别喜欢,但是《Dark Elf Trilogy》真的很不错。其实这不能代表所有的FR啦……郁闷……干脆还是让LotR排第一后面的两部并列好了,讨厌,没事排这种东西干什么?
不过真是很喜欢奇幻的说,虽然本来就知道肯定会陷落的,但是程度还是有点超乎想象。果然定型期要到了啊,这么多事情都是会关系到自己以后人生的,sigh…..武侠?那个好像真的没有让我陷落的可能,《书剑恩仇录》给我的感觉真的这么差么?大汗ing……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