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几分钟打一点废话。
最近在做的事情几乎都是以两个东西为核心的,绘画和奇幻,如果说绘画也是因为奇幻的话,那么就只剩下奇幻了。因为电影嘛,DVD还没有买回来,所以当核心是不可能di。
什么都是为了奇幻,翻译,同人,甚至想去看一些语文方面的书,都是因为奇幻,因为翻译和写作的需要。
我真是疯了(笑)。
很明显自己是不在意的,甚至感到很幸福,当然的吧。现在也觉得大学生活的美好了,虽然有一堆堆的不尽人意的地方,却也给了我充分的时间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这是非常快乐满足的,生活的喜悦也莫过于此吧。
最近做什么都慢慢顺利起来,翻译,即使是《黑暗之镜》现在看来也不是高不可攀,而写作,今天重新写《岚之海》的时候虽然比以前写的简略不少但是感觉比原来的还要出色,《剑之舞》也是一样,想想如果自己重新打一次《愿你微笑》,会不会比原来的还要好呢?可是我并不觉得原来的好呀,好都是别人说的-_-,我不是谦虚呀……为什么大家都不能理解捏……
活活,最近真是越来越顺了!高兴!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