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翻出lm314的文章,在疯人町的,传说中的疯人町。突然感伤起来,想起NT的不再,于我的不再。
什么时候开始上网三四个小时也会想不起应该去一下NT了呢?曾经的第一个进入的站点,曾经的主页,即使是迷恋沙子和PF时也一定会去的地方,在龙堡之后却忘却了。喜欢电影论坛甚至大于动漫,喜欢版聊甚至大于讨论。一年,我无奈的回头看看,却没有一串脚印,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直到目光移到面前,才发现自己是在倒退着走的。
Rookies说现在的NT也还可以一去,是么?感觉已经回不来了。仍然极少有上K的帖子,大家用马甲发言,甚至用马甲贴真正的好文,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而自己,又有多久没有在NT发过贴了呢?我是说动漫论坛。
NT呀……曾经说过的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写点关于它的东西,但是上一篇距离现在,似乎已经不是普通的久了。
君不见,高堂明镜悬白发,朝为青丝暮成雪。
时间可以冲淡的东西,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现在我的家,是龙堡。唯一的龙堡。只是心,在想到NT的时候,为什么会空落落的呢?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