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拨了半个小时的网络……算了,放弃(我犯得着么?又费钱又费精力的)。
刚刚想说的其实是那个,电影和壁纸的反差。壁纸是H X H的,但是电影却是沉重的内容。很久没有——甚至是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从windvd的全屏切换到窗口形式的时候,有时甚至会适应不过来,两个世界差得太远了。其实何止是电影和动漫呢?奇幻和动漫也是一样。仍然记得刚刚迷上奇幻时有一段时间对动漫那些大眼MM根本无法接受,现在已经平和多了,这到底是一种解脱,还是同化?
记得啊碧有说过我活得太累,因为很多小事都会往心里去。这点大概是无法否认的吧!我是属于操作系的,呀呀,其实相当准,喜欢讲道理的人……(西索的判断……)喜欢讲道理啊,也就说明了自己也很喜欢钻牛角尖。所以,活得累是没有办法的吧!
……怎么走进性格决定一切的死胡同了?本来想说的似乎不是这个吧?
要控制一下对H X H的喜欢了,一周,已经很足够。后面的时间,是哈佛。如同阿亮说的,图书馆比较适合我。所以,嗯嗯,明天开始图书馆打头吧!一切,要上正轨的。
今天晚上继续看《约翰·克利斯朵夫》。所谓光明,并不是永没有黑暗的时间,而是永不被黑暗掩盖罢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