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奇怪的感觉。
其实说起来也没有什么,只是自己的触觉,不知怎么的又敏感起来了。以前那引以为豪的洞察力,好像又有部分回到了自己小小的身体里面。
良禽择木而栖,事实上,人又何尝不是如此。要选择书籍,选择电影,是为了什么?还不是唤醒自己身体中的潜力呢?再把责任推到H X H就好像有点不象话,但是事实,好像确实是如此吧。
觉得自己很强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了,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有几两重,但是快乐的解出一道习题的心情,似乎并不是无法达到的东西。
有着战斗的热情,有着辩论的愿望,有着研究的态度,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是不是和当时迷圣的自己有些眼熟呢?所不同的,大概是当时只有着回忆而已,而现在有着无限的未来吧!看着Greed Island的故事越来越强,自己也是越来越兴奋啊!不知道H X H哪里有着比较正式的网站(传说中的宽带……能不能不只是传说呢……),不过日文的学习大概是迫在眉睫了吧!虽然英文也有这么说的……只是现在,H X H最大!其它的都给我一边去!!!(……哈佛呢?啊这个例外吧……)可是自己身边连漫画都根本没有的说……我真的可以算是H X H的fans么?(当然是啊!!!迷成这样还可以说是不是么!?)
又一副要死不死的样子……我恨笔记本电脑……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