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要写写NT的文章了,只是刚刚看了新的连载,激动呀~~~~~所以文章没有了-_-要写的当然是H X H啊!!!
很精彩。
觉得自己真的是幸福呢!虽然隔了三年,少了很多东西,错过了很多东西,但是却也因此受益,就是每周都有新气象吧!上周看到了新的OVA,这周看到了最新的连载,自己啊,真的是幸福呢!
可是……为什么Rookies,对我看H X H还是……那种态度呀……
“以前看封神你骂……现在看H X H你还骂……”
我,还真是可怜呀!
另外另外,他的生日是五月十五,记住了。(今天真是糗大了呀,不过那家伙,什么叫“总之谢谢”?!他知道我生日多少?哼哼哼!明明是我比较细心呀!)
FT,怎么从H X H扯到这里去了啊。
富樫实在是强呀!虽然Rookies说没有什么进步,但是……什么叫做进步呢?我觉得它很吸引我,不够么?看着小杰和奇犽的友谊真的是爆感动的呀!虽然最近都没有库拉比卡出场的……
准备慢慢的把前面十七(十八?十九?)本copy回来,一次一本就好~~~有,总是比没有好的嘛!
另外还是要说一说NT。
今天感觉没有这么悲伤了,大概是因为前田说了要集资的事情。那么,NT还是有希望的吧!即使没有了现在这个202的啥……还是会有一个我们的NT,那个蓝天白云的NT,那个梦的NT。
嘿嘿,够了呀!
会去捐钱么?会吧。我是不在乎这些东西的了,钱啊,身外之物啊。只有爱,是永恒的。(闪闪亮着的眼睛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