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见了煌煌,也见了阿亮,lucky day~~~~还有那片紫色的天空,非常激动,很久没有这种奇妙的心情,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目光兴奋的叫着,何必在乎?那的确是非常难以见到的呀!爱死那种奇异的景象了,不能说是美的无以复加,但确实感觉很神秘……和星空的美丽完全不同的感觉,不过这种景色啊,只有偶尔看才有新意的,换做每天看的话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well,想说的是阿亮和煌煌吧?从比较少的阿亮说起,和她聊天始终是用MSN才有感觉的,这样可以刷版^^,以后难道还是要去机房而不能去图书馆么……不过今天贴图有了精华区,那家伙居然激动得哭了呀!果然,果然是性情中人呢!不过非常可爱^^,好喜欢好喜欢~~~~~~~~~实在是非常喜欢她呢!不过,《风的颜色》,写札克么……难呀……
可是贴图的精华区,要贺图么?想啊……可是,现在的我,除了画HXH的同人,还能画什么呢?(大汗)
然后是煌煌!!!实在是想死她了呀~~~~~看到她的时候真是激动得半死,因为太难碰见了……现在可以看见她真是太幸福了!(我……我已经变成范进了呀)而且答应第一时间告诉我她结婚的消息呢^^,真好真好!
不过,她是……是……是有政治问题的?特殊人物?重庆啊,中美合作所……和她有关么?(汗)不过什么都不重要呀!她就是我喜欢的煌煌,那个我亲热的唤着honey的煌煌,那个直率的不留情面的煌煌,这样就好这样就好,不说也罢,最近真是揪别人的秘密揪上瘾了么?从工资到爱情统统的问呀,也不管什么隐私不隐私,真是不像我……不过最近喜欢要我的ID的人多了起来?怎么回事……完全无法理解呀。而自己又变得开放了什么都很随便,这个,是在成长么?
今天不知道应该写什么呀……虽然很激动……算了算了。煌煌我爱你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