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Step

这是第一篇呢……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一直觉得网络日记是蛮好玩的(汗),不过真的要写,好像还是欠缺点灵感,只好记流水帐……自己写出来的日记,流水帐好像不是很多,每次都是有主题的……不过,在网上打出来就未必了,毕竟写的比打的累得多,何况这个修改又比较容易的……废话就多起来了……
刚刚看了HXH最新的连载,侍父乙抱怨着我把他当google用,其实人还是比google好用多了,以前看《大劈棺》的时候——啊实在是好喜欢那篇文章啊——就曾经在这个句子下用红笔重重的描过线:可以避免搜索网站和搜索引擎的双重愚蠢。这不是信息量大不大的问题,而是过滤的问题。
……有点词不达意,太久没有写东西了的缘故。龙堡不知道为什么打不开,还有更多的网站也打不开,系统的RPWT已经越来越严重了,有点头晕,PHP还没有开始学,对这个实在不是很有自信,告诉阿亮自己只能尽力而为,尽力而为尽力而为,现在恐怕真的是没有多少力了。
啊,还是回头说我的HXH,新的连载已经越来越象草稿,其实这倒也无所谓,一直不是很在意画面的,不过仍然在延续小杰一线就让人有点不满了,我想看库拉比卡……或者说,还是喜欢四个人走在一起的样子,就好像贱内看TTT的时候怀念九个人还在一起的时候一样(唉我的菠萝啊……),一瞬间有些心酸,想起了沙子么?或许吧。另外富坚开始写昆虫的故事?他喜欢看《昆虫记》么?(汗)照抄LEVEL E?啊啊,画面的粗糙可以原谅,整天休载可以原谅,剧情的粗糙是绝对不可以原谅的呀!
看了三话,一点成就感都没有,一点让人激动的情节都没有(虽然我也很喜欢奇犽,但是看了几本的GI实在是腻了……),HXH真的不行了么……不行就不行了吧,也不用花我的时间我去做它的网站。
不过一想起今天看到的HXH的原版就心酸,555555555555,人家好好想要啊……魔法公房居然敢喊价100以上,抢钱吗!?换算过来也不过30RMB而已啊!果然爱什么都需要钱的……
今天跑去小春的网站看,看见他已经把整个站托管给我了,也不管我实在是个未够班的家伙,看着论坛上的人喊我是新的老大,真的是不适应,昨天阿亮让我当管理员,今天就跑去当站长,我并不是喜欢站第一线的人的(杨……),也不喜欢出头,现在接下这两个事情,有时候真是感觉太重了,我到底不是个负责任的家伙啊。某种意义来说,还是喜欢在NT上的自己(嗯居然不是在龙堡上的,在龙堡太过于小心而压抑了吧……),就像NT废墟赞中说的吧……
“这是一道藤蔓缠绕的大门,并且生了铜锈。小队长给你套上钢盔,含泪目送你奔赴战场。那里歌舞升平暗潮汹涌,偶像一掏出读者来信反思杂志上的H内容是不是放得太少,偶像二斩瓜切菜大力抠挖偶像三化脓的创伤。你不小心踩中地雷投身到莫名其妙的血战中,每一次攀着旗杆站起来声嘶力竭的呐喊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终于你对身边横飞的肉块熟视无睹,撑着伞随意漫步腥风血雨,留在地上的是被膜拜过的血手印,你才知道当初原本应该做一个很酷很酷背负了整个论坛罪恶的神秘人。”
到现在仍然很爱很爱NT的,虽然我不怎么逛那里也不在那里发言,但是看到想到就会感到温暖,服务器说坏说坏一直都没有坏,很高兴^^,现在还有了自己的FTP。我仍然是在一旁看着,微笑着观望,偶尔跑去下载上传,发言已经不会了,唉唉,自己的目光,怎么会这么慈祥呢?(汗)
另外收录一下克撒的签名,嗯,很有意思的东西:
“这是个充斥着废柴、地精,以及诸如此类东西的世界……
不过,冒险者们砍杀他们的理由是什么?因为他们是废柴?还是他们这些可怜的东东“威胁”到了你的安全?
威胁……唔唔,这个词很有意思。”
昨天和阿亮讨论过的,现在就不再打一次了,不过看到总是会想歪着头笑(唔想起了某一集的Friends),世界啊,果然是很奇妙的不是吗?
第一次居然写的是这么有的没的。
啊要继续帮阿亮的忙去了……此恨绵绵无绝期……

2 thoughts on “First Step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