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开始闹别扭了……

好像是从离开香格里拉开始吧,心情就非常不好。旅游的时候一直都很有兴致的,一直持续到回家的时候。虽然也觉得奇怪。但也不是不可理解,毕竟出去的时候意味的是走出去,可以暂时的逃避世事的喧嚣和一切的烦恼,回来却意味着要再次面对一切了,不如意的学业不如意的室友不如意的大学,自己在意着却不在意自己的人,永远也学不尽的要学的东西,永远也不够的时间。
心情就一直很低调,到现在也是。感觉没有力气,想做很多事情却没有这个能力,只好赖在床上看《倚天》。好久没有这样的丧失热情了,无论是对奇幻,电影,或者是HUNTER,都是没有一点冲动的感觉。整个人象被掏空了……甚至都不想哭。
宽带又坏掉了……天意啊天意,我一走就好,一回来就坏。苦笑,随便随便吧,都已经懒得和别人争执了。反正我已经精疲力竭了……要杀要剐随便好了……
低调是不好di……只是……唉唉我也没有办法,调整是调整不过来了,这次就听天由命吧……

3 thoughts on “我又开始闹别扭了……

  1. What’s your phone number? I want to call you over the weekend and sing “地球仪” for you. That song makes me happy and I hope it will cheer you up too. ^_^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