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煌煌的日记,突然就想写点什么

昨天在涂鸦版涂鸦,在PF的涂鸦版看别人涂鸦,感觉真是天差地别。似乎在绘画的事情上,我是诚实到透明的。所以偶尔也会开玩笑的说,自己没有什么优点,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不耻下问吧。很真诚的,也很难过的说出这样的话语,真是感觉自己不争气啊。
自己已经按照老爸说的不经常下判断,而认真观察来龙去脉去做,确实也有了成果,但看看身边的人还是都很喜欢下判断啊。我大概是那种不执着于自己的坚持、但也有着不下别人的固执的角色吧,觉得比一年前复杂了,以前的自己虽然想得很深,却不会感觉到乱的,现在自己虽然没有能力挖掘下去,却感觉精神上乱七八糟的,变得越来越喜怒无常。表明上平静的自己却越来越暗流汹涌,苦笑,不知道这样可以走多久呢。
在富坚茶馆和云中都过得很好,那里的严谨有点超乎想象,而自己,最近一直进入不了那种积极思维的状态,除了和煌煌在MSN上会说一些比较大的话题外,平时想的也就都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水平停留在武汉的阶段……不具备写文的能力甚至不具备辩论的能力,不是我不去努力啊,而是脑海中根本就是一片空白。写那篇旅团的文章也是,写之前的文风分析也是,完全不知道自己想要写什么,写上句想下句,高中三年里面这样的事情出现过多少次?大概可以用一个手上的指头数清楚,现在呢?除了这个学期初搞FR搞得兴致勃勃的时候比较有感觉之外,就没有写过什么可以让自己感觉好–就不说满意了–的文字了。
真是有点江郎才尽的感觉。
很怕回到武汉,那里的生活对我而言简直是恶梦,但是这不是当鸵鸟就可以不用回去的。生活不是论坛,学籍也不是ID,可以随便cancle的。现在大概是我自高一以来的第二个混乱期吧,不知道可不可以撑过去,自信?动力?已经缺乏这些东西太久了……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么低调的文字,我是不喜欢阴沉的自己的,甚至不想要记录下来。那么,我写这些东西的意义是什么呢?发泄吗?记录吗?好像都不是。
想做一个HUNTER网站的心情没有变,即使再不济也要支撑下去,这是仅存的信念。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