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U Remember Love?

在找Sorma的音乐时撞到了仙剑3的两首音乐,本来玩仙剑已经快五六年了,以为到了现在已经没有感觉,只是平平淡淡的喜欢而已,但听着《御剑江湖》的时候,一股柔情突然弥漫了整个身体,那种说不出来的思念和怀念,让我泫然欲泣。
是爱吗?是吧。高一的时候就写过仙剑的文章,当然的,是1。那个时候写的题词是这样的: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知道我的机器老得什么也跑不了
你也仍然是我硬盘里的宝
即使是到了现在,我也仍然和喜欢这改编的四句话,太爱了,太爱了啊。我不是个喜欢游戏的人,玩的系列在五个以内,仙剑是其首。我的第一个游戏,我玩得最多的游戏,我可以背下所有迷宫的游戏……新仙剑出来的时候,2出来的时候,3出来的时候,我总是可以在网上看报道看得热泪盈眶,一直如故。
仙剑奇侠传,新仙剑奇侠传,仙剑奇侠传二,直到仙剑奇侠传三,我总是微笑,然后第一时间买回来,第一时间打通。嗯,三还没有,等会会出去买吧。音乐已经下了几首,很不错,微笑微笑,心情是这么的温暖。
也下了仙剑3的预告动画,现在是3D的了,嗯嗯,一直不喜欢3D的感觉,但是……是仙剑,就原谅了吧(笑)。心爱到如此已经是溺爱了呢。看到出现的那个不知道是哪个人的男主角的时候,心里突然一震,想起玩仙剑2的时候看见的李逍遥。当时真的是很喜欢(虽然别人说是小白脸的-_-b),也感觉,真的是过了很久呢……1代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孩形象宛在,蓦然惊觉数年已过,面前的人已经是一个成熟稳重的仙剑派掌门了。突然的,就想过去拥抱他,对他说谢谢你带我走了这么多漫长的路,谢谢你给我这么多的梦。
仙剑……到现在已经十年了,一路走着,听着大家的褒扬,听着大家的贬低,听着大家的抱怨,听着大家的愤怒。而我,对我而言,就只有等待而已了。
旧仙剑,不用说了,玩了十次以上的游戏,安装盘到现在都是随身携带的。
新仙剑,旧瓶装新酒。嗯,一样的故事,没有理由不喜欢啊。骗钱?笑,心甘情愿的吧。
仙剑二,对整个情节已经没了什么印象,只记得难度不小所以第一次就用了FPE修改等级,做成这样无论如何不能说是成功——直到月如回到仙灵岛的那一刻。当我看见她的身影,仙剑之梦已圆。
三,敬请期待。
仙灵岛上别洞天,
御剑江湖为红颜;
路遥相伴不觉老,
蓦然回首已十年。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