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画画

现在还会来写日记只是因为刚刚在看见了游荡的画,嗯,其实这没有什么,因为在龙堡已经见过部分,也早就为她的画技所折服,但是,今天是在PF看到的,虽然昨天就知道她也在PF了,但是,今天才知道她是神仙家族的,也才知道原来她在PF这么的有名气,突然,就有一种“啊怎么看上去那个人这么耀眼啊~~~~~~~~”的感觉。在龙堡的时候,虽然也很佩服她,但是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的,在PF,只是换个地方而已,怎么就会有不敢正视的感觉呢?
苦笑。
画画啊,一直是被老师认为有天赋的培养对象,自己在小学后却一直兴趣缺缺,平时的作业在九十分以上就好,其它的也懒得去下什么功夫,课外兴趣小组也不参加,一直都在写文,写文,恶搞,恶搞(那个时候可是连四人小组的英文短剧都恶搞到全班笑翻的),六年,完全没有碰绘画,几乎如此吧。初二初三画的那五六页足球队的Q版漫画就不算好了。
缺练的结果呢,就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涂鸦的水准了。不知道应该怎么画人体,不知道怎么构图,不知道怎么搭配色彩,还真是难过呢。这个嘛本来也是六个月前就接受的事实了,但是今天又因为游荡的画而刺激起来而已。还真是奇怪,到底为什么,在龙堡上会不在乎,在PF上却会在乎呢?悠的画也画得非常棒啊,为什么就没有这种高山仰止,高不可攀的感觉呢?反而可以在MSN上和她才认识两天就像认识了半年一样的斗嘴打屁,游荡在我看来,是绝对不可以的,至少现在是如此。在PF上看到她的发言都会心跳加速啊……(喂我不会是……-_-||||)但是,在龙堡上看她以前的旧贴就完全不会啊。在龙堡,我感觉是可以和她做朋友的。PF上就完全是神了……
不争气不争气不争气啊~~~~~~~~~~~以前对JEDI,对阿亮,对小舞,对煌煌(啊碧就必然没有了,吵出来的死党),都没有过这种感觉啊!如果说有类似的话,大概是Rookies吧。不过现在已经完全克服了(废话……),啊明天和他约好上午八点半的!我现在居然还不去睡觉!!!Anyway,我实在恨死了画画上这种自己什么都不行的感觉了!但是去加强又是力不从心的……唉唉,光说不练啊,我就是典型呢。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