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聚散记

今天是伪版聚的日子,所谓伪,是因为只有我,羊,和狗狗(……已经这么叫上了)三个,但是算来,在龙堡的南宁众中也占了1/2。嗯,龙堡的南宁众除了今天的三个,还有Affan,已经投奔英国众的玥夜,已经投奔上海众的阿亮和已经投奔广东众的Yukiri,以及相信不在南宁但是不知道去了哪里估计是投奔了北京众的织羽,啊……人才流失严重啊……连狗狗都快要投奔法国众了)。我是在什么论坛都混得平平淡淡的家伙,但是羊和AA,是魔戒中文论坛的老大级人物,Yukiri相信在动漫圈内也是小有成就,阿亮不用问了,绝对的插画强人,织羽也是,现在怀疑她是不是E文J文双通的奇才,玥夜的CG做得相当像样,而狗狗……虽然和她最熟却不知道她在网上的动向(汗),不过一看就知道南宁众的战力实在是很强啊!奇幻上的刚刚已经说了,动漫上有Rookies和Jedi(还有我……咳咳……怀念一年多前和Rookies,3000一起在NT上抢着给梦总报目录的时候,而现在官方读物很快就要变了,世界啊……),连CS都是在全国有名的(Rookies语),奇怪,奇怪,一个不大不小的城市,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才呢?微微的有些骄傲。然则,龙堡的南宁众为何都是女的呢?武汉众又都是男的呢?真是……
OKOK,废话不多说(已经又到第二天了……),进正题。今天的版聚,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快乐啊~~~~~~气氛好得不得了,三个人嘻嘻哈哈,偶尔是羊冒出几句同人女的段子然后我和狗狗就黑线,偶尔是狗狗被我和羊两个人轰炸BR的情节(今天凌晨才看的……现在就已经可以当作谈资了,真是赚到了!),偶尔是她们两个待业的一起嘲笑我这个学妹,偶尔是狗狗抓狂的叫着“你为什么把《蒂凡内的早晨》放在武汉啊啊啊啊~~~~~~什么?!《银英》也在?!龙枪也在!?怒~~~~~~~~~”,偶尔是羊吵着要喝水偶尔是狗狗冲出bathroom说我看见好多大小强和好多小小强,偶尔是我无助的被羊摸着头偶尔是狗狗无助的被我殴打,偶尔是谈论着龙堡上的风风雨雨偶尔是听唯一有网游经验的羊说RO的事情,真的,真的是非常快乐。现在想起,都会不自觉的微笑。
大家,都是这么好的朋友啊。
不论是我和羊,还是羊和狗狗,甚至是当时和狗狗第一次见面时,都是有着一见如故的感觉,那次在MSN上就很明显了,羊会对我这个并不熟悉(当时)的人说着自己的过去,说着自杀的事情,当时就已经感觉到我们的这段关系也许会不一般。现在看来,整个南宁众也许会成为很快乐、很配合的一个集团(想起那句“我们是快乐的幻影旅团啊~~~~~”)。其实,看不出羊会是一个自杀过的人,而且就是在这么几天以前,她虽然没有那种很特别的人格魅力,但是确实很健谈和幽默,叙述能力也不错,给人很快乐的感觉,并不似MSN上的失意,我真的是非常喜欢她(虽然以前就喜欢和佩服了,现在是更喜欢啊),虽然知道我不是同人女(不知道她知不知道狗狗也不是,不过现在应该知道了),甚至知道我是反BL的梦总的论坛NT上的老油条了(梦总是反BL阵营的所以我们不碰——这是羊自己说的),却也不会回避什么,甚至用耽美来和我们开玩笑,不介意的说着“嗯因为我们那群人都是同人女……”,比起一直在否认着自己是同人女的某人(yuki:你就直说不就行了么?-_-+)真是天差地别啊^_^。不过那两个家伙……居然在我接电话的时候商讨SM的事情,然后等我一回来马上转变话题,有必要做成这样么……人家又不是小孩了……T_T说回来今天晚上的电话还不是普通的多,过分过分!回来这么多天就没有哪天电话多成这样的!奇怪……
今天晚上的事情,定然会成为非常非常快乐的回忆,我是幸福的,因为有着朋友们的陪伴。所以啊,羊不要再想着自杀了哦!你已经是和我有着关系的人了呢,所以,要珍惜自己啊。

2 thoughts on “版聚散记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