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茶馆

……这题目怎么这么土的说。叹气。抄袭对象本来是很诗意的一个名字,结果就被后面的茶馆搞俗了,我FT。
OK,正传。
今天在茶馆发了最认真的一贴,内容,节选一下摘录吧。
知道茶馆的存在已经很久很久了,在NT泡了多久,就知道了多久。不过一直没有过来,因为上NT的时候,正好是被那天书翻译搞得没心情碰HUNTER的两年期间,所以,也就是单纯的知道罢了。
然后今年看了HUNTER两年来的内容后又跌进去了,习惯性的去找论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嗯不如去茶馆吧,其实当时并不是很确定茶馆是不是还存在,在google查到的时候甚至还有些惊讶,就好像前两天在MSN上把一篇茶馆的文发给一个NT的朋友的时候,他也是说着“啊那个地方居然还在啊!”
是啊,3 years。居然,还在呢。(笑)
从一开始就觉得这里的气氛比较不同。一直在逛像龙骑士城堡这样比较严谨的论坛了,来到这里却还感到很有压力。大家好像都很强,而且……好像不是很能够随便开玩笑的样子……写文,这段时间都写不出来,而且因为一直进入不了积极思维的状态,所以也没有参与讨论,所以都不怎么说话,单纯的看而已。看旧贴,看推荐,看吵架看讨伐,还是感觉很乐在其中。昨天——不对是今天在这里泡到天朦朦亮,还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嗯,能够找到这里,真的是很好的
然后得到了风息的回帖:
如你所说,其实在那边已经见过你了,当时好象还拉过你吧……笑,似乎没拉过来
你自投罗网,哦不,自己跑来那真是再好没有。如此,住客又加一,恩,门牌号自己挑
还有短信:
From 风息神泪 
时间: 2003-08-18.01:10:07 
恩,看到你的回贴,非常让人感觉温暖的那种
可以的话,长住吧
(背景:Neo:那根本就是勾引啊啊啊啊~~~~~~~~~)
实在不知道自己那段失去了灵感的流水帐有什么温暖的,虽然写作之初自己的确也是带着很温暖的心情去写,然则在辉的Matrix和Neo的双重攻击下,短短一篇文写了N久……到后面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残念啊残念。不过,风息喜欢,大家喜欢,就OK。然则……那东西到底有什么温暖的啊……(汗)
倒是风息的回帖和短信,差点让我掉了眼泪。嗯,我的确是感情丰富的家伙,确定了。虽然,我记忆中他并没有在NT(刚刚打成龙堡,FT)拉过我的,我在NT的日子——包括现在,完全没有表现出对富坚有任何兴趣的样子,而且,笑,风息可能根本没有看出我是谁……当然如果他从我的主页跑去涂鸦版看见了我关于ID的留言就是另一回事,虽然我认为他没有耐心趟过那些“水华”的。对他把我认成谁了很感兴趣,非常的,以后和他混熟了,一定要问问。桀桀桀。
嗯,然后自己当然是回了短信给风息的,感觉那几十字的短信比那写了N久的帖子都还要更好,一气呵成的缘故?然则没有保存,呃,茶馆的短消息可以保存的么?不知道呢……不过,记得结尾是这样的:
会长住的,一定。
现在想起来,应该写,当然会长住的啊~这么好的地方,你赶都赶不走呢!桀桀桀~~~~~~~~
不过在当时那种感动得不行想拥抱所有人(……)的条件下,回复当然是比较中规中距的了,没有办法。
然则,长住,是一定的了。那么那么,就是第四个家么?
NT,沙子,龙堡,然后是茶馆。
微笑着,似乎,整个人都被调动起来的感觉,开始认真起来的感觉。居然,会开始想写文了呢……奇迹啊!虽然,根本不知道写什么好的……嗯,我的暑假作业好像还没有写?!大寒~~~~~~两篇1500字的调查报告啊啊啊啊啊~!去学校再写好了(喂……)。Anyway,三天内把那篇写了一半的幻影旅团笔记补完,就酱。
除了写文,自己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强项(其实,即使现在也不确定写文是不是自己的强项了啊T_T),如果说优点的话,大概有一点就是诚意吧。偶尔的我还会用诚意逼人来形容自己对待别人的态度(笑),我不保证把所有真心话都告诉你,但是,我可以保证我说的都是真心的。记得小春曾经告诉我,说别人看了我的同人,感觉到“文字似乎是透明的”,这不知道是不是真诚……不过,我觉得我是很真诚的了,不管是在网上还是网下,当然明显的网上要真诚一些的。
哎哎,让风息感到温暖的,是不是也是这个真诚呢?
不过,嗯,也是第一次当众道歉,虽然,其实是只要我不说大家都完全不会知道的事情,还是因为良心不安说出来了。没有人谴责我,啊其实这种感觉比被骂一顿还不好,记得当初看煌煌写着“我辜负了很多人”,惆怅的同时也想着自己,“我,大概是没有辜负过什么人的吧。”当时可以这么说,不过,现在确实是对不起小四,虽然她也许并不在乎。
整个事情看来,有点一步错,全盘皆错的感觉。如果没有一开始的犹豫,便不会有现在的结果。我实在是讨厌死现在的感觉,那种对不起别人的感觉,比对不起自己更让人心烦意乱啊。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这个血的教训,是记住了。不过,我怎么这么在乎这种别人不在乎的事啊……汗汗。
其实道歉那段,也许是比上面摘录的那段都还要真诚的,打动风息的难不成是这段?!汗……不过,因为我不想面对这个东西,所以不要贴上来,不要。好吧我承认对自己我是不够诚实的……不过我实在不想再用这件事情来折磨自己了,就让其他茶客来批斗我就好,只是千万不要罚我写文,会死人的。T_T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