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时间内这个是最后一篇日记了

网络仍然是坏怒啊啊啊啊啊!!!!!!我不要用拨号的时间来打字!!!!!!!不过,又懒得打好了然后发上来,没有激情……(……)所以,老爸老妈对不起了……你们的电话费………………不过,至少孝顺的我是不会用电话费来涂鸦的。(父母:………………)
这段时间发生很多事情呢,整个心境的起伏比较大,但是最头大的,除了一直都没有看计算机二级也许第一次考会挂掉之外,就是回武汉的问题吧。不过都挣扎过N次了,没办法,复读是不可能的……所以,就只好痛并无奈着了。
扛了绵羊的田中芳树必读小说,扛了一套天龙八部,扛了一套HUNTER一套幽白一套LEVEL E(富坚,我多么对得起你!),扛了傅雷家书扛了全球通史,ect.ect…就像和老爸说的,在学校抓紧时间学习,在家里抓紧时间玩。不过,说起来,看书的时间真的是完全不够的,一天一本神雕狂吃了四天,《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仍然是没有时间看,sigh,秒针你不能再走慢一点么?借给Rookies的《昆虫记》我自己都没能够看哪……
无奈,无奈。
不喜欢听别人妄自菲薄的话,但是,自己是不是也有点妄自菲薄呢?
啧啧,不去想,最近不想去做这种思考。
射雕三部曲看完了!yeahyeahyeah!最喜欢的是倚天……居然是倚天!我完全不喜欢张无忌的啊!但是确实感觉倚天看得最有味道,射雕,前面看得好痛苦啊,虽然后面还不错;神雕,结尾意犹未尽,所以还是倚天最好,哪个让我喜欢张翠山呢……(又是个死人,我真是……)不过觉得笑傲又比倚天略强,不知道天龙八部如何,期待期待~
嗯,的确是已经变成金庸老爷爷的书迷了,虽然,并不是很疯狂的那种,不过,确实是喜欢呢^_^那个再改作品的问题,我倒是不怎么在乎,因为现在看过的不也是经过修改的么,射雕不是把里面的一个人物都改没了么,当时不知道骂过没有,反正现在还不是很多人喜欢,再过那么五年十年,改没有改过的意义就不是很大了吧。所以咯,爱改改去吧,不过,这次如果改正的传言为实,那要改的也太大了一点-_-,老人家到底是怎么想的……补BUG不就好了么(虽然说废柴的我还没有发现BUG的|||||||),改什么结局呢……
5555555,已经写了很久了,钱啊……就酱吧,各位我要消失了,请怀念我吧。涂鸦板要去捧场啊!!管理员们要拉客啊!!作业要交啊!!!(我是想交而不能……人家很想涂鸦的呢T_T)
Take care everybody.Good luck and miss you.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