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搞电脑搞得有点上瘾了,PS啊PT啊FP啊DW啊做得兴趣盎然,虽然是很多东西都不懂,但是慢慢的摸真的是也很快乐的。尤其是PS,真的是爽啊!总是在惊叹着“原来这个可以这么用的”,然后就暴感动的说“原来我也可以做出这种效果……”,现在的Seed墙纸就是自己做的,桀桀桀~虽然以前也做过不少,但是最近的高压作业真的是好有成就感哦!因为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嗯……虽然在学习上挫折感巨深,为何大二要这么紧张啊……T_T人家要自己的时间啦~
DW啊,还是要学,发现FP的功能太有限了,连帮助都不如DW-_-。所以学习DW这门课程还是要补上啊……手头的教程还是4的,然则我现在用的是六- -,买书的钱是少不掉了。这种书很贵啊~PT的书也想买,不过都没有好的(幸好没有……),我穷啊……T_____T
最近睡眠时间都是好少的说,本来想要调一下了,但是总是没有办法早点睡,事情都做不完。而且加上白天的精力都没有特别大的下降——上课打瞌睡的时候别人也在打,说明是老师而不是我的问题,印象最深的是上完某次计算机课回来整个寝室都在交流自己差点睡着了- -b,所以也就没有引起高度重视来刻意去补充睡眠。结果现在我就变成全寝室睡得最晚起得最早而且是唯一一个不睡午觉的精力充沛第一人了(汗),听签到的家伙说我每次都是第一个去签到的真是把我吓得不轻,我,真的有这么勤么?不对不对,吓到我的是自己的精力真的有这么旺盛么!?怎……怎可能……我可是超级喜欢睡觉的啊……
一天四个小时……这是基本数据,不过最多大概也就是五~六个小时,绝对不到七个小时的说,来了这里以后,除了8.31之外都是如此,我我我,我快要成仙了吧……(泪)
今天上传了网站,申请了Guestbook,那个Guestbook有不少功能呢!只要有心可以打理得很漂亮!唔唔,我会努力的啊!而且很有兴趣(最近大脑皮层长期处于兴奋状态的原因么?),虽然都没有什么时间上网的说,但是随着老妈答应给我用70大洋一月的宽带(泪,老妈我爱你!),好像又看得见希望了哦!莫名的就真的想做一个好一点的站点了呢!(很好的不敢说,毕竟是太花时间了)另外想写文……幻影旅团的(下)我起码写了三个版本了,除了一个被格掉之外,另外两个都完全的不满意啊。我对旅团人物的掌握仍然没有自信,反而还是四个主角比较好写一点,这倒不是说他们的性格比较单纯,而是描写得比较多吧。旅团,除了对团长和西索的叙述比较多之外,其他人不是没有点,但是点得还无法让我看清他们的性格。那些写旅团文的,不知道是真的强到管中窥豹了,还是加上了太多的个人理解呢?总之一开始写旅团文就是一个错误,虽然我还是会试着把它完成的,但是,实在是没有信心啊……(写了三次啊!三次!哪篇文章可以让我写这么多次的!)
今天见到了小舞,真高兴啊真高兴!真的是有点想要见谁就见谁的感觉,长期以来如此。Lucky~~希望可以回复以前和她的感觉吧!按照今天看来,还是可以的。真的很想念她啊……一直的。如果可以重新成为好朋友,那真的是太好了。
想起煌煌说我感情丰富,在哪里都是一堆朋友,嗯嗯,笑,好像是吧,除了身边。自己在网上是比较主动的,而在生活中就不会。到底哪个是本性呢?我是希望那个主动的我是本性的,但是好像不是这个样子,那么,就当作是两面性吧。回头看看自己的朋友很多都是出众的人,虽然会觉得自己渺小,但是做起事情来还是会有动力。《千面女郎》里面有这么一句:交朋友要交比自己优秀的。应该是如此吧!会很喜欢煌煌,甚至是很佩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引导我的生活的人,其他人大多平级,或者只是影响,甚至更多的是被我影响——比如在我身边的大部分人,真正可以称得上是引导的,真的是少之又少啊。记得以前曾经说过,能够成为我好朋友的人,一定要走在我之前一步,但不能太远,让我可以追赶,却又不至于追赶不上。身边好像很少有这样的人,我表弟算是一个,初中那个现在已经断了联系的班长算是一个,其他的……最好也就是和我平级吧,比如林中文。但是网络中,却有这么多强者的存在,让我有拣到宝的感觉,不去认识实在是太可惜了,所以才会比较主动吧。而且,他们给我的帮助确实是很大的,无论在精神上还是成长上。可以看到这篇日记的人,U know who u are。
又……又十二点了,我的英美概况还没看,我的画还没画(几天没画画了,我该死,我该死!),我的HP还没看(最近时间都给Seed和图片网站了……)。啊,对了自己的个人站点的名字会叫做“天边”,非常喜欢这个名字(可是,英文应该怎么翻译呢?我不想翻得这么直,beside the heaven?)。今晚搞背景图搞了一个晚上,FT,我的PS就是这么练出来的。不过,虽然很累,但是有一堆事情要学的感觉,总是比无所事事要好太多了。
今天看见过生日的同学的男友拿生日蛋糕和礼物来给她,居然完全的没有羡慕的感觉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好像还像个怨女似的,这也说明精神上比较充实吧。我现在是完全不想恋爱的了,给我电脑就好,给我书本就好,给我画笔就好,或者,给我一片星空。

2 thoughts on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