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东西要认真写

因为快要回去了的缘故,首先要贴图:
涂鸦版的新logo:
http://img3.photo.163.com/tenka/274568/1849976.gif
非常喜欢那个“YY许可”^_^盯着看了好久(同学:你这大孔雀……),自己怎么可以想出这样的东西呢?怎么可以呢怎么可以呢?(我果然是大孔雀……)
然后是大头贴……和亲爱的绵羊的(大心~):
http://img3.photo.163.com/tenka/129558/1850390.jpg
http://img3.photo.163.com/tenka/129558/1850484.jpg
http://img3.photo.163.com/tenka/129558/1850617.jpg
最后是一刀平天下的语录,啧啧,强者:
穿短到不能行的短裙仍不会露出内裤的是少女漫画。
穿长裤仍有机会露出内裤的是少男漫画。
鸡毛乱飞,花瓣四溅的是少女漫画。
香蕉皮,爆衫,SE-802爆炸线网点是少男漫画。
爱到杀死你是少女漫画。
女主角是超级玛丽中的公主样是少男漫画。
男的和男的XX是少女漫画。
只要不是男的和男的XX,其它的XX大多是少男漫画。
线条圆润纤细,泡泡样网点的是少女漫画。
线条粗旷效果线很多的是少男漫画。
蠢材和蠢材恋爱是少女漫画。
蠢材和蠢材热血的友情是少男漫画。
女主角都很蠢是少女漫画。
男主角都很蠢是少男漫画。
女的是太平公主,男的没有睾丸是少女漫画。
女的是爆乳,如果有太平那定是罗莉的是少男漫画。
………扑倒、压倒,然后XX,这个到底是什么漫画?
那么……应该到自己的东西了,但是一时却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回来是第七天了,感觉做了很多事情,见了不少朋友,也认识了些新的朋友。算是值得了,虽然越来越发现自己的下场也许会很凄惨- -b我当然是希望会幸福的,但是感觉,好像真的很难抓住的了。
不过,所谓的幸福,又是什么呢?有所爱的人,做喜欢的事,虽然简单,却很难达到。因为越简单的事情,拐的弯越少,也就越接近完美。我不是天才,即使是天才,也一定能幸福么?想阿甘那样不好?可是世界上这么多弱智,又有几个阿甘?一个都没有。
我仍然是乐观的人的,只是越来越坦诚罢了。其实这次回来感觉有些奇妙,一方面我在南宁的时候,和在武汉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在南宁我率性坦率得多,在武汉则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这次带回了同学,并不想让她看见我在南宁的这一面,免得善后处理太麻烦……所以某种程度上压抑了南宁的那个自己,这种自己和自己较劲的事情,对我来说还真是少有。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失败了……||||||||||||||我太喜欢那个率性的自己呀………………
现在要回去了,又要投入到无趣的生活中去……生活很无趣,幸好有电影。生活很无趣,幸好有书籍。生活很无趣,幸好有网络。生活很无趣,幸好有画笔。
幸好幸好,还有这么多朋友。
回去以后,下次上网,天知道会是什么时候。我喜欢自己是可以适当增加上网时间的,但是不能安装MSN也许还不能涂鸦的电脑对我而言实在没有吸引力。很想抱抱什么东西,啊啊那还不如让我继续去YY札克呢……
Peace。就够了。

One thought on “今天的东西要认真写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