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没有写日记,所以只有一篇

最近确实是一种戾气很重的状态,非常的容易被激怒,也变得计较和挑剔起来。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反而比独处要平和得多,是的,不是一点,而是平和得多啊。有点哭笑不得,这,根本就是和以前正好相反的嘛!也讨厌这样斤斤计较的自己,到底!为何!会这样啊啊啊啊!!!这样不是过得很不舒服么?!
真的是有些钻牛角尖了,不必这样的。不过短期内真的是说服不了自己的样子,也没有办法。平常擅长的自我调整,这次一点用都没有,实在是诡异诡异啊……55555,人家要当单纯的小LOLI,不要想这么多啦~~~~
但是昨天晚上睡不着(最后还是数羊才睡着的,我FT啊),在床上听着音乐(结果越听越兴奋…………),突然感觉到平常人的幸福都抓不到的感觉,就感到悲哀。并不觉得自己是什么特别的人物,天地间一无名小书童(笑),但那些平平常常的幸福,虽然淡淡的羡慕着,却不会去追求,虽然对我来说,现在最大的幸福,除了可以去上哈佛以外(这个,好像不是现在的幸福吧……),就是和父母快快乐乐的在一起了。我啊,真的是很爱我父母呢。果然是个孝顺的好小孩~~~(……)
可恶……居然困了,用了几天IBM现在再用紫光感觉很不习惯。而且好多键似乎已经不敏感了?!果然是寿命已尽吧……烧香。555我好怀念IBM…………
那么……去睡觉。今天晚上开始停电了,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应急灯啊!一切就靠你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