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四是母亲大人的生日!四十六岁生日快乐啊^_^
还有某些只看不留言的家伙(我指的是森林那边的人,特别是法国的那个还有整天诽谤我的那个),如果你们需要code要做自己的日记匿名留言一个(在这里或者森林都可以),已经找到无尽增值LJ日记的方法了,哇哈哈哈我果然是天才啊啊啊!!!到时没有帐号就不能变成不留言的理由了……桀桀桀!
16:54 03-11-14
今天又是暖暖的阳光中一个人坐在南湖边的长椅上看着书(虽然是漫画),心情好得没得说,一边和飞女发着讨厌的人牢骚一边看着富奸以前那不成器的YY漫画,被晒得暖洋洋的想要在路边湖边就这么睡过去,实在是非常,非常幸福的感觉^^。把一年前因为七零八落而没有看下去的Get Backers重新租回来,终于知道了“百兽拟态”为何物(说回来……Yuki难道是最近才看的Get Backers?!),嗯嗯,如果可以鸟拟就这么飞走,还真是好呢//^^//(开始妄想)啊花月真是美丽啊!但他父母怎么会给一个男生起这个名字………………|||||||||||||
不过回来翻翻因为代替还没有出的《真幌的398天》租回来的《废柴公主》(我……我不是故意用这个名字的……先入为主而已……),最新的两张——如果没有我还不租了呢,我就是以为它完结了才租下来的啊——只有新的五话就不说了,居然一共只有到第二十二?!被骗了啊~~~~~愤怒啊愤怒!!我最讨厌看吊到一半的动画啊!!而且是只差两集就完了的啊啊啊啊啊!!!太过分太过分啊啊啊啊啊!!!不然不早去看宇宙星路了?!555555555555555,真伤心,不过……还是要看的,就算是受Yuki妖言所惑好了(Yuki:……),其实十一的时候在NT上就看到有人说这部作品好看了,一直没有租就是因为两张碟明显的是没有完结的!结果一直等到新出的两张……却还是上当了……大郁闷。阿倍野桥魔法商店街也是只有四话,泪~~~四话(还有一话是我看过的!)就要我一RMB的巨款!太黑了吧!还有新的那两张废柴,才五话就要我2RMB!不服啊不服~~~换碟的时候是一定要去声讨老板的,哼哼哼。
那么……打饭,然后回来看阿倍野桥!今晚要搞定那张碟啊!!!(没空间了的缘故……)
18:18 03-11-14
啊啊~~~~大家都去参加和管理学院的联谊了,只剩我一个人的感觉真的是太爽啊~~~~联谊这种东西,我是不会去参加的呢。对于舞盲的我(不学就永远是舞盲么?那就永远都是好了,我无所谓),实在是没有什么意义啊,而且我又记不住人的……所以,一个人慢慢看卡通就好了,心情非常好^^。希望李平可以吊到一个男人,然后就去荼毒他好了,不要来烦我……其他两个,随便随便。
那么……继续去看卡通,阿倍野桥还有一集,怎么会这么少呢?难不成是OVA?不解。我的动漫杂志都是白看的么…………
18:42 03-11-14
娘亲的,这电脑怎么老是出问题啊!干吗没事黑屏啊?!修之前没的毛病修了以后反而有了?!难不成让我又扛去修一次?!郁闷郁闷郁闷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别人的电脑我修都没问题一到自己的电脑就问题一堆而且根本根本就是我无法解决的硬件问题咧?!疯了啊疯了啊疯了啊啊啊啊啊!!!!!
19:18 03-11-14
啊……那么,看完了,上个星期的今天看完了FLCL,今天看完了阿倍野桥,一周一部GAINAX么?Hmmm……下周难不成去看《魔力女管家》?!
感想是……上次看第二集的时候那种无厘头和脱线的感觉明明没有这么强烈的啊,为什么这次看,GAINAX的风格变得很明显了啊?除了EVA,就我看过的GAINAX的动画里面,他和她的故事,FLCL,还有今天看的阿倍野桥,都是充满了快速的分镜和夸张的视角的,感觉好像是一个人监督的一样- -,只是庵野痞子的个人风格更加明显罢了。不过阿倍野桥更明显的一个风格是,根本就是一个OTAKU的作品嘛-_-。充满了各个熟悉的桥段,从电影到动画到漫画……连星战的音乐都出现了|||||||||||,还有北斗神拳啊,龙珠啊,合体机器人(那个叫什么我忘记了)啊……看得我黑线黑线的,没有上次的感觉那么好了呢……有点失望。
不过真幌的398天还是很期待的,感觉那会是一部温情脉脉的作品,如果又是这种快节奏大跳跃的……我就要FT了啊……
那么,下面一部是什么呢?我要跳过看了个开头的奥芬去看废柴公主么?(完全被遗忘的Hellsing……其实我也相当喜欢Hellsing的啊,只是开DVD-ROM太麻烦了……)
19:46 03-11-14
因为要做Speech所以昨天上网的时候把煌煌日记上的那篇三种感情的文章copy了回来,查找的时候顺便看到了当时看得很感动的四个片断,所以也顺手copy了回来。刚刚整理的时候打开看了,居然又看得很想哭。苦笑,这篇日记我几乎是看一次鼻酸一次了吧?不过倒也好,说明自己还不是麻木不仁的,虽然身边没有什么朋友,但仍然没有忘记友情的感觉。
煌煌,我真的很想你。虽然才一周不见的。最近过得虽然有点磕磕碰碰的,不过偶尔还是可以抓得住幸福,希望你在那边还好吧。
今天是老妈的生日,那家伙却出去应酬了丢老爸一个人在家T_T,真可怜……(两个人都是)父母渐渐年老了,我却凭什么来养活他们呢?一直都只想着过喜欢的生活,只要可以喂饱自己就可以了(其实,就我对生活的要求,要喂饱都不容易呀),现在想想,是不是有些自私了呢?
虽然并不是很想家,但是确实是想父母亲了,虽然真正在一起生活久了,仍然会冲突不断的(即使在打电话的时候都会),但还是思念,血缘是切不开的吧。
那么,妈妈,生日快乐,及,我爱你。
20:26 03-11-14
最彼的第九集……看得泣不成声,明美最后的话语,居然会是“我不想死”,告白的话,道歉的话都说尽了,最后留下的,只是想要活下去的愿望么?
就算是自私也好,希望我可以死在所有我爱的人之前……即使是一分钟也好,比我更长寿吧……我不想去了解那种失去一个人的痛苦………………
21:07 03-11-14
最近动画看成这样……搞不好要去买《漫友·动画100%》来做战备了呢……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回音)我已经不知道这两个月怎么过了啊……了啊……啊………………(回音)
22:22 03-11-14
刚刚看了一下Slayers的OVA(我今晚还真是看了不少动画啊),虽然没有Xelloss出场,但是因为太馋了(还有空间确实不够了啊……555)还是翻来看了,看见Lina居然感觉很怀念T_T,才几天不见而已嘛……很诡异…………我真的这么喜欢Slayers啊?
14:50 03-11-15
刚刚和室友说了我们的口语老师(哦哦!帅哥!而且是我喜欢的那型~~~只是……为什么好男人都娶老婆了呢,5555555)的妻子的事情,她是加拿大籍的华裔,移民过去已经有三代人了,第一代只会说中文,第二代中英文都会说,第三代到了她就只会说英文。说到这里一室友插话说“连中文都不会说,真是忘本。”顿时感觉很不舒服,回了一句“人家是加拿大人,为什么一定要学中文?”她没再作声,不过我心里还是有点堵,想起以前和煌煌讨论过的中国人的问题。我不是民族主义者,也没什么大中华主义的思想。虽然我也觉得我们的文明光辉灿烂,但并不认为它比其它文明更优秀,更何况本来我就是对欧洲和中东文化比较感兴趣的。至于对华裔的态度,我从来都是说,如果能学中文最好,这样的人第一感觉上我会觉得文化上很亲切,但不学也没什么,明明就不是中国人了,拿着别国的护照,凭什么让别人学中文啊(还是号称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咧)?就因为血管里面流的是中国人的血?——我对国籍方面一直不是很在意的说,我就不觉得我们的血和越南的朝鲜的不同到哪里去了。又凭什么用上“忘本”这样的词语,这本算是什么本?人家都出去三代了,快一百年了,除了无法改变的外貌以外,已经没什么地方和中国有关了吧?真是可笑。
那么……发了一通牢骚继续去写我的Interview去了,可怜的绵羊小白鼠,KAKAKA。
17:00 03-11-15
终于写完Interview了啊,还真是难写……因为涉及到的专业词汇太多所以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怎么说才好,555555555555,明明interview做得不错的结果写的东西还是不够多,两页纸凑得很辛苦……虽然就写出来的部分,还算是满意。不过……不贴上来了……相信错误一定一堆的||||||||||。啊啊还有Speech没有看啊,头大ing。
那么再谢谢很配合我做interview的绵羊样^^,非常非常感谢~~~如果没有你,我就只能去interwiew卖杂志的大JJ了……
至于弃我于不顾的辉,踢到飞起,然后轰杀,就这样。(看在你帮我找新的HUNTER连载的份上,我就不鞭尸了,啊我真是善良……)
Xelloss啊…………(习惯性的喃一句)
18:33 03-11-15
那么……十三话的最终兵器彼女,终于在今天看完了。和Slayers是在同一天租回来的,相比起来明明少了很多话,Slayers只看了两周,最彼却看了将近一个月,说到底还是因为太忧伤的缘故……一个室友看最彼的时间比我至少早了半年,只看了前两话就没有看下去的缘故就是因为它太过于悲伤了……不是么?一直都不敢连续的看最彼,只有今天是收尾所以一下扫了三话的,其它时候一般都是一话一话的看,而且即使是只有一话,每次听到《サヨナラ》响起的时候还是会鼻酸啊。看漫画的时候也是,虽然因为H画面太多而感到很不舒服,但是七本还是看了我半天的时间(最近看漫画的速度变慢了……为什么?),而且比起动画,好像也是更喜欢漫画吧?原作至上主义者……
好吧,我决定了,下一部作品是《废柴公主》!(到底…为什么3000要翻译做这个名字呢?哼更可能是JEDI这么做的)然后是宇宙星路!!并不是歧视奥芬和魔法提琴手的,而是rmbv占的空间比较大啊啊啊!!这是很现实的问题啊……55555555555555。不过,YUKI侍奉的女王殿(主母殿?)是谁呢?这次要看个究竟。咯咯。(为什么会这么笑……)
19:18 03-11-15
看了废柴——我还是妥协叫废弃公主吧……可是仍然感觉很奇怪,所以,最后决定用缩写叫SP(脑海中总是会出现XP- -)——的OP,第一感觉是(只看了个OP就来写观后感的家伙),节奏好慢。这样的OP简直可以做ED了嘛,我还是比较喜欢快歌来做OP的说,比如,比如那个恶俗但是真的很好听的EVA啊!(我不是在说《勇敢的少年》……)又比如Slayers,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Slayers的OP的,更比如SEED,SEED的OP我相当喜欢啊,特别是玉置成实的(十四岁的小MM……我真的是老了……)。那么……继续看SP……
19:47 03-11-15
那么……第一集终了,注意看了Cast,发现女主角——名字叫什么还不背得——的声优居然和千濑是同一个人=v=,感觉完全不像啊……而且……忘记Yuki喜欢的是哪个角色了- -,那个黑头发的大姐?(名字同样不背得……)才看了一集完全看不出感觉的,不过那个正太(……)感觉有点像小狼呢。那么,继续去看第二集……
22:48 03-11-1
现在已经看完第四集了,感觉还不错,特别出众还没有感觉,但还是有看下去的愿望的(不然也不会一下看四集,等会还会继续看吧?),按照这样的速度,也许在拿到最后两集前就会看完前面的啊|||||||||。虽然EP很难听,但中插很漂亮,可惜RealOne Player截图不能啊啊啊啊!!!Media Player都可以的啊……(泪)改天叫有DVD的Yuki截吧……如果她愿意………………
那么,合着晚餐(现在才吃晚餐的可怜人)开始看第五集了!耶耶耶!!(明天的日语……完全没有看…………)
23:20 03-11-15
哦哦~~~~那个黑发JJ好帅啊~~~~~~虽然前四集感觉都没什么用的(魔法也没有Lina的帅),但是第五集的感觉却很好呢!期待后面的表现啊~~~~我还是喜欢果断的性格,那个GG太仁慈了啦!(我……我好像是善良阵营的没错吧?)总之……继续看……(今天已经看了七集动画了啦……)
23:53 03-11-15
第六集终了……啊啊,确实是不错的动画呢^^。而且可以看到这么漂亮的画面实在是很感动啊~~今天就看到这里吧!(请注意一下时间……)明天继续看,哇哈哈哈~~~~~~可以暂时填补一下Slayers完结的空虚吧!里面的几个正太角色都很可爱呢~~甚至包括公主本人都算是我喜欢的性格了(那公主……我明明记得她的名字了的!结果现在还是只能回想起两个字系列的雷蒙和夏侬……||||||||)。不过,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始终还是让我没有追着看的感觉啊(叹气),Xeeeeeeeellosssss……………..(……)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