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点时间

等会就要去听Adobe公司的讲座了,能听到这样大牌的公司的讲座实在是太幸福了,虽然不知道质量如何,周二的时候就被那个现代广告设计给骗了,早知道就不去……不过华工的教授和Adobe的讲师是不可以比的,也许吧……希望不要被骗…………我可是提前一个小时去抢位置的啊(BT……)
想说的其实是SP。
刚刚稍微查了一下,据说结尾很烂,“把三集的内容放在一集说”,和SEED,LAST EXILE并称最近三大烂尾,汗,那么我是不是不要去看最后两集了?我是很喜欢SP的,而且越来越喜欢。所以,如果结尾这么让人失望的话……是不是不要看比较好呢?
还是看吧。自欺欺人是无用的。(好象暂时也弄不到……明天无论如何要去政法大学那边探班了)而且,实在是很想看看那传说中的,马伯庸所说的:
最后赞美一下那句台词,我想这部动画在几年后被人遗忘,这句台词也会流传下去的。
“夏农,你这个变态的罗丽控!”
烂也好,一般也好,平庸也好,我很感谢我看过这部动画,还不够么?
关于SP的评论,是一定会写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