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掉所有窗口开始写LJ

继煌煌的电脑电源崩掉以后,我的清华紫光也光荣退役了。记得在煌煌的HP坏掉的时候我就说过,先是啊碧的硬盘坏,然后是煌煌的电源坏,难不成下一个是……果然,我的逆变器很乖的坏掉了。
已经是坏第三次了呀……不修了不修了!真是搞得我身心疲惫的……坚持一个月回家看看能不能换台新的吧,虽然很奢侈,但是实在是……忍受不了了呀呀呀呀呀!!!>口< 但是,这个月就只能老老实实的在家里学习了。日记,也只能在本子上写……这两天每天都在灯下烛光下写日记,不但是冷得要死,拿笔也很不习惯的说…… 也好也好,调节一下。 考试的时间表出来了,如下: 12.16 商务口语(已考) 12.23 写作,口语 12.29 泛读 12.31 语法 01.07 听力 01.09 综合英语 最后几科的跨度也太大了吧,本来说有手提还可以玩玩游戏看看电影动画,现在只能看书了(啊,也不错)……七天时间完全可以去什么地方旅游的了= =,怎么这么安排时间啊,搞考试时间的老师真是有病……结果,考试的时候变成最轻松的时候。-_-b 刚刚跑到华网的计算机培训中心想把Adobe的培训班退掉,结果发现那里居然变成了另一个办公室?!真是寒了,难道钱就这么被卷走了么?!搞得心情很不好……虽然感觉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回去也还要打电话问问,但是心里很不安,六百大洋啊………… 不是很有心情,虽然想记一下魔戒的……毕竟明天就是首映了。今晚看看吧,反正要去机房的。也许。

One thought on “关掉所有窗口开始写LJ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