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lloss啊啊啊~~~~~~~

今天仍然是来说梦的(我是周公解梦,还是痴人说梦呢?),经过了GL的折磨和前天被Mr.Temple的论文折磨以后,昨天我终于非常幸福(虽然还没有梦见Zak幸福)的梦见了Xelloss^+++^,可惜,为什么这次女主角不是我了呢……为什么这次要以旁观者的身份出现呢……真是郁闷…………
啊啊?居然叫下机了?好吧……今晚再来写……如果还可以来的话………………
恩,那么现在是下午四点,我继续……
其实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的梦相当混乱,因为睡眠不是很好而且被吵醒了好几次(哼!看在要回家的份上就不和你们计较了!),所以那几个梦都是串来串去的……把几个记得清楚的梦说一下吧。
Xelloss的当然要放第一个。关于他的情节其实只是自己在看一篇关于他和某女的同人小说而已(恩……这种同人的分类是Mary Sue么?在龙堡见aliang提过一次),不过文字和画面一直穿插,所以也有不少他的镜头,就算是梦见了吧~而且记忆很清晰,整个色调也很……用辉的话来说就是“诡异”-_-b,喜欢那种氛围~而且整片小说的文字也很爆笑,写到最后有一段是说黄金十二宫的(为什么会穿插有圣的说?),我记得我看到那段文字的时候都在梦中笑出来了(可惜醒以后问室友发现无一人听见我的怪笑,一个人说睡眠太好了没听见一个人说睡眠太差了没听见-_-bb,没有能吓到人真是可惜……),而且还拼命想记住在以在清醒的时候写出来的……结果完全不记得了……只记得笑得最夸张的是描写修罗的那段而已……可是……到底是写了些什么呢……?
不管了……说说Xelloss那一段……其实是很二流的同人啦,大概是说(这情节我真是不太好意思说……太……太恶俗呀……)开始是某几个魔族的小喽罗在开会还是研究要去攻击什么地方的,后来Xelloss抱着昏迷的女主角(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这次不是我了……)出现在它们中间说这个女孩是什么什么人就交给你们来玩吧(好象不是用来玩的,但是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也忘记了……),然后那个女孩就一直被拿来玩,具体是怎么玩也忘记了,但是感觉根本就是被那几个troll逼着学艺||||||||,而Xelloss平时也就是象动画里面那样在旁边似笑非笑的看着,然后在女孩被操得很惨以后过来递递毛巾啊说说话呀(其实也都是些风凉话……),我感觉两人关系和帕希菲卡和夏侬的关系好象差不多……然后终于到了女孩出师的时候了(那几个魔族的Troll到底是做什么的呀……),出师考试好象是要单挑掉某人,挑到一半的时候,女孩随身携带的一张地图(32开左右)飘了下来(随身带地图做什么呀?路痴?),我对小说中的这段文字记得很清楚:
“那张地图后面贴着我花重金(……←这个是我加的)买来的Xelloss的照片呀!!!虽然我只是单纯的(真的只是单纯的!←这个是原文的)觉得好看才贴到后面去的……”
………………也忒蠢了吧,这女主角。
结果那地图当然的就飘落到Xelloss手上去了,然后就看他坏坏的笑着对女主角说:“原来你喜欢我呀~~~”结果女主角欲哭无泪,按照一般的发展看来,我觉得她确实也没对这个一直打击她的家伙动什么心思才对……但是两人之后还是在一起了……实在是太奇怪了…………
对于那些爆笑的细节完全想不起来,就记得这个同人的名字叫做《不要离开我》,实在是……太没才华了……可是明明觉得这是篇好小说的嘿……不理解,不理解啊………………
好,然后是第二个梦,内容是这样滴(其实也没什么内容……):某天晚上十点左右,我不知道是什么缘故想跑到政法去买绑头发的胶圈,室友都说太晚了不要去了呀(因为前段时间刚刚有两个女生在从我们学校后门到政法大学那段路上被轮奸,所以搞得我们一般八点都不会往那边走的),但我说反正就十分钟路,一下就回来不会出事的,于是就带上几块硬币和一个人跑去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短短的一段路在梦中居然要翻山越岭,感觉好象就是南宁到良凤江的那段路一样(连到达目的地以后的景象都很象!),结果到那里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我望着阴森森的来路想完了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去捏?不过担心也不是办法不如先去买胶圈好了,去买的时候那大婶很热心的问我“啊小MM啊你等会怎么回去啊?”我说能怎么办当然是走回去咯,她说很危险的不如我帮你找一辆顺风车一起过去好不好?我问多少钱(……命要紧还是钱要紧啊?),她说不多五块。我算算身上的钱够就点头说恩那就麻烦你了。然后那个神通广大的阿姨就帮我找了一辆大卡车,让我坐在后座,司机说先付钱我就把硬币全部给他,后来数的时候发现多给了一块,我要拿回来他却说不要嘛不要嘛~~(我记得当时我恶寒,一壮汉给我装可爱?!)我不管就抢了一块钱回来,结果他很不情愿的开车。到了楼下我看十一点已经过了大门锁了呀,怎么办?司机说你从我这车顶上直接爬到二楼去吧,于是我就从车顶直接爬进去了……END,当时我还在想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宿舍楼旁边经常可以听见大卡车的声音了,汗。
然后是第三个,这个好象是和魔法以及其它有关,和魔法有关好象就又有Xelloss的串场?(不过戏份一定不多就是了,否则我一定会记得的!)只记得有两个乱可爱的小LOLI和小正太,然后他们的哥哥死掉了,用什么召唤术召唤他的灵魂出来(恩恩,年龄也是比我小,不过不能说是正太了),就记得这么多……我的戏份……就记得我在喝汤……(喂)
第四个是在大学里面的背景,但是好象所有时期的同学都有出现(汗),依稀记得和体育课看电影以及有奥运标志的靠垫有关,这个梦是被打扰得最多的,所以也最混乱,记忆最清晰的是那正版的靠垫要50大洋一个!而盗版的(这个也有盗版啊……)只要10大洋就好了……
其它的梦就完全记不得了……一个晚上做这么多梦已经很累了呀!希望今天晚上能睡好一点……当然如果是梦Zak的话我不会介意的……
另外那些认为自己少做梦的同志,就我昨天做的Dictation《How and Why We Sleep》看来,人基本上每天都是有做梦的,一天大概有1.5小时左右吧,所以,一般说来不是做于不做的问题,而是记不记得的问题……
好,今天的痴人说梦就到此结束。希望今天晚上能梦Zak…………(喂)明天考听力,虽然完全不担心,但是Mielikki女神还是保佑我吧!阿门。

3 thoughts on “Xelloss啊啊啊~~~~~~~

    1. 在我回家之前我不会去网络中心上网了……我现在都是在图书馆自习到倦了才偷溜出来上一个小时左右,所以……MSN等回家吧……1.10中午一点中只要家里网络好我一定会出现在网上的!!!(不好……不好我就拨号!!!)

  1. 我的确是不太做梦的啊~~

    你说的那个研究表明的人一天要做1.5小时的梦,是指在浅层睡眠的时候吧?但我就是那种没有浅层睡眠的人呀!!!!我要么是醒着,要么是深层睡眠,所以即使很早上床也睡不着的,而且对入睡要求非常高,我睡了,室友就不出声不开灯.(但是我比她们都晚上床就是).有时11,2点上床要到1,2点才睡着…..-_-我是熊猫~~~~~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