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记

本来今天应该是写这两天的回家笔记的,但是今晚一下遇见这么多人,实在是累了,加上昨天晚上本来就没睡好的……等会看看《钢之炼金术师》就睡了吧,我确实是没什么精神了……
今天收到了煌煌的信,还有韦伯芗寄来的《动物庄园》(可是牧阳兄的魔法风云会系列在哪里?!),感动。老妈的IBM可能可以抢到手,换手机基本已成定局(这个,可不是我提出来的呀!),DC也不是完全没有指望(如果父母不给买,我就在还完所有欠款还有余钱的前提下自己掏钱买一台!实在是太想要了!!),明明是有N多进帐看上去好小资的生活,自己的用钱却还是被压得紧紧的,到现在还不知道帮法国众买碟的钱可以从什么地方挤出来——还是快点去把Starelf的岩井俊二作品集寄了吧,这样她也会把钱寄过来,老弟来了也就把162大洋的帐清了吧,这样加起来就有差不多两百了……虽然也是要还的,但是……总还是有进帐的吧…………我的cowboy bebop啊,不会又和天空战记一样有上没有下吧,没办法……走一步算一步吧…………
有点郁闷,明天再继续吧。

2 thoughts on “略记

  1. 郁闷!!大郁闷啊!!!!

    第一部最后一集竟然没有字幕啊!!!
    太不负责任了吧!!
    别都好就最后一集没有字幕啊!
    -_-

    1. Re: 郁闷!!大郁闷啊!!!!

      你家伙……反正第一部也不好看,你就知道Lina打败了Boss就OK了,或者,你用电驴慢慢载吧……反正速度不慢,毕竟是新东西。

      第二部第三部才是王道!!!!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