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到了有趣的东西

黑无常在龙堡贴的姓名预测……刚刚本来已经写得差不多了,一个出错……我不管了,只贴最后一个!!
五行数理说明:姓名: 富坚义博 数理为 29 ,其暗示的信息:
如龙得云,青云直上,智谋奋进,才略奏功 。(吉)
可恶啊……居然这么好!!!愤怒了!!
想查的人请点击here,本来可是查了很多人的……煌煌Yuki狗狗绵羊小春札克小崔杰洛士统统都没有放过……结果居然没有了,真人的不说,那几个不存在的家伙还真是挺准的,贴札克的出来看就知道了:
五行数理说明:姓名: 札克纳梵 数理为 28 ,其暗示的信息:
鱼临旱地,难逃恶运,此数大凶,逢极转运 。
准……得让我想哭啊…………但是黑无常的版本,只是一个字不同,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
五行数理说明:姓名: 扎克纳梵 数理为 25 ,其暗示的信息:
天时地利,只欠人和,讲信修睦,即可成功 。(吉)
真是过分………………
算了,懒得再查了,不过自己的还不错,知足了知足了。

2 thoughts on “刚刚看到了有趣的东西

  1. 才到处晃了一下回来,你居然就贴了新日记了….
    看了牒报,没什么很想要的碟子啊……不如你帮我收港片?向左走向右走…..
    再帮我收一个好点的加勒比海盗吧…..
    还有千年女优啊,perfect blue啊…. LXG绅士联盟 /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缘分天注定serendipity,
    还有那部法国片Tai-toi/你丫闭嘴,看看有没有碟子卖了.
    很想看那种慢腾腾的日本片…..帮看看有什么经典的日片?不要大逃杀!!!!!
    最后是情归巴黎!赫本赫本!!!!!
    谢了!

    1. 我今天买了一堆东西,没钱了……虽然还够钱帮你收TTT(可是不够我的了T T),却没有邮费,所以,我索性连TTT都没有收……另一个原因是世面上没有那个4D9+1D5的版本,我是想看看那个的,虽然应该是收红龙的,冲着BOB也要收。

      你还要这些东西啊……LXG没有D版的不收(违反我的美学),加勒比我自己都没收呢……而且好像没有特别好的版本,perfect blue是什么?千年女优去帮你看看吧,应该又,缘分天注定和向左走……这个就不要了吧……

      慢腾腾的日本片……情书?燕尾蝶?四月物语?(我最近是不是犯了帮别人收岩井的碟的名?)放心我不会给你收大逃杀的……我不是Starelf……

      情归巴黎……没问题…………呵欠,我真累……………………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