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心情就变得很不好。涂鸦版的banner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好的是一个原因,诸事都不顺利是一个原因,和谁说话都像在吵架是一个原因(这个到底是原因还是结果?),但最大的原因,还是龙堡吧。
今天自己的心情实在是大起大落,在PF兴奋得大喊“哦哦天好蓝~~~~~~~”,在龙堡的群却郁闷得甚至都想退出算了。老实说龙堡的事情已经完全不想插手了——不对,我甚至还没有资格说插手的,而是不想对它的状况做任何发言。我打算回到我刚刚到龙堡的那个样子,你认为我是灌水也好,认为我的话够班也好,我统统都,不管。我爱说的话,我要骂的人,我该吵的架(什么,叫该吵的?),一个也不能少,哦不对,一个也不会少。
结果和鬼聊了一下天……又想到我可怜的涂鸦版了……
又聊了一下……心情好了……那么,就不写了。仍然是那句,除非到了龙堡的生死关头,否则我怎样都不管了,你爱怎么闹怎么闹去吧,我才不管你的闲事呢!!!就酱。

6 thoughts on “……….

  1. 龍堡發生什麽事了?好奇ing…我很久沒去了- -b
    緋羅也有很久不去了,實在有些對不起(誰啊?)……
    我大概是只能專注某一樣東西的人T___T

    1. 没有发生什么……完全是我自己在闹别扭了……
      绯罗?那是谁?
      你……有了Hyde就忘记了崔斯特,啊啊啊……啊啊……可怜的小崔………………

      1. 緋羅是我離開魔界以後做的不成氣的站子……- -b
        5……小崔你多忍耐一點,人家也是苦命的——比你還矮!(爆)

        1. 啥?Hyde比小崔還矮的么?!那他有多高?!我大汗啊,不會比我矮吧……(這種男人還要來做什么?!PIA飛!!)

          還有妳錶用繁體囬復暸……(雖然我自己都在用)髮郵件的時候都會轉化成近似于亂碼的文字,搞得我每次都以為妳成暸文盲……(逃~)

          1. 158咧……不知道为什么我以前是记得小崔也158来着,前几天被人教育了,应该是162的。啊虽然两人都很小只……但是都很帅啊+_+

            为什么你现在都用繁体回复我了?!Kill you!!!

          2. 因為我現在已經産生暸一看見妳的頭(其實是艾德的頭)就反應“啊應該用繁體輸入啊”然后就去調整輸入法……好吧,今天過后我也用簡體囬復好暸,不過用繁體其實也亂好玩的,咯咯。

            158的人不是小崔,是我呀……妳這個記性……和我一樣高的男生,活着還有什么意義!(比妳矮十釐米呀,妳果然是喜歡豆的……說囬來艾德是多少高度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