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又是流水帐啊!!

IBM坏了一天,上来一堆人和我说“哇好久没看见你哦还以为你生病了”,或者说“哦哦你睡了两天终于睡醒了呀~”,我FT,我,我有离开两天么?然后,跑去看NT进不去了,跑去看推广会多了里坛(啧啧,现在的女生啊~),跑去看煌煌的日记发现其变颓废了,哦哦,世界怎么一瞬间就不一样了?难道是因为我的XP原来的用户名被清掉了要转移一堆东西重安一堆的东西的缘故?!(这个,有关系么?)
不管了……本来想继续闹失踪的(因为肚子不舒服实在不是很想写东西,我吃错什么了?),但是想想如果不写就不会补上了,还是写写吧……啊肚子不舒服啊……难道是那个菠萝的缘故?!(吃菠萝果然会有报应的……)
昨天没有电脑,倒也没什么感觉,反而觉得轻松了一点,于是快快乐乐的睡,快快乐乐的跑去绵羊家看她玩RO(……我到底是去干吗的?),快快乐乐的收拾回来以后都没怎么动过的房间。结果,把一年半前填志愿的列表翻出来了。
那时候自己填的都是些什么学校啊……复旦、暨南、中山、武大、华工、西南政法,哪里有什么中南民大,只有中央民大!看得人真是心酸到极点。怎么一不小心就跑到这个最低志愿去了呢?虽然说什么都是废话,但是听老妈说着“当初觉得吉林大学都委屈你了”,鼻子还是忍不住一酸。
另外还翻出了笔盒,高中最后时代的那个。我是喜欢在笔盒里面贴贴这个贴贴那个的,贴过很多动漫图片,贴过TTT,贴过Legolas,贴过封神,最后留下的是那张在太空中看地球灯光的电脑图片,在惊奇档案上看到的第一眼,我就被它震住了,虽然说不清楚是为什么,被宇宙之大生命之小,或者是被一目了然的贫富差距,但是确实是目光根本就移不开。于是从同学那里抢了来(明显那书不是我的)贴在笔盒上面,最后的复习阶段,不知道有多少次望着它发呆,脑海中都是李方地理里面的句子(我确实的太喜欢那个系列了)。另外还有Amelie的剧照,打水漂那张,不知道从哪本杂志上撕下来的(估计是电影世界- -b),下面写着两句话,一句是狗狗当时在龙堡的签名:“希望可以生出一双翅膀,在天空放飞我的梦想”,一句是在美国的前同桌写信的时候送我的话:“生活有创意,逆境也美丽。”
昨天我也是看着这个笔盒发呆,虽然前面也有翻出其它古董级的东西,但是没有什么的触动比这个笔盒更大,那个时候的我到底是怎么样的?现在在自己身上看看,还有影子么?
我不知道。
也许是翻得比较深的缘故,也许是保存得比较好的缘故,甚至还翻出了初中时候不知道是谁的涂鸦和好友写给我的字条。看着当初写着“能够认识你这样一个朋友,我真是lucky”的人,现在已经基本形同陌路,虽然心里已经并不在乎彼此了,但还是有着淡淡的伤感。很多东西是不再可得的,很多东西不去维持是很容易改变的,而我,偏偏是一个懒得要死的人。
高中的聚会,翘掉了,任凭他们打多少电话也当作没听见,并不是耍大牌或者什么,除了不想见人之外,总觉得自己还在逃避什么东西。不是大学的缘故,上次初中聚会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大学在其中居然还算是优秀的,虽然高中不至于,但是也不会到没脸见人的地步,只是单纯的不想和别人打交道吧。结果之后在Q上在电话上总是有人说我“哇呀呀你居然不去参加聚会轰杀呀!!”,感觉有点意外,我在班上算是这么重要的人物么?算是么?认真想想……好像……确实也不是可以视而不见的角色,不过,还是意外就是了。
而且他们居然交流到说我晚上都不睡觉的,可恶。-_-###下次聚会要把那些男生(能知道我晚上不睡觉的人我都可以数得出来)轰杀之~毁我的名誉呀!!(虽然并不是清誉的……)
昨天晚上早早就睡了,十二点吧。然后上午五点就醒了= =,醒了以后看着天花板发呆,觉得平时自己刚刚躺下去(也许还没有躺),现在就已经睡了一觉了感觉真是不可思议。而且一点都不疲倦,七点多老妈打早餐回来就爬起来吃了,很久没有吃饭堂的早餐了呢~居然感觉爆好吃= =b,以前可是吃到想要吐的呀……人,果然是会改变的。(这个就是结论么-_-)
然后八点钟去把hellsing的最后一张碟看完,虽然三张碟每次都是一口气看完一张,但是这三张的跨度大概有四个月……我还真是……有够能拖……不过这个结尾实在是,作弊呀!一个狂暴就赢了,完全没有逻辑可言的嘛!!而且到维多利亚在最后一集里面的作用到底是什么?不知道呀不知道~而且,我完全看不出阿卡多到底哪里好的……就好像我不知道Johney Depp哪里好一样。嗯嗯。
然后……看完就困了,继续睡觉……睡到十二点然后吃饭,一点继续睡(喂喂……),睡到两点爬起来,去文化。老爸开着随时准备抛锚态的吉普送我们去,好可怕啊,我不要坐他的车>_<。 然后就是淘书淘碟,发现今天还不是普通的衰啊,要什么什么没,要BOB没有,要黑暗精灵三部曲没有,要24hours没有,要Friends第四季没有,可恶啊,我今天是犯什么冲的?! 不过还是收了一些东西,昨天听了听Conan的CD所以今天去收了那套剧场版,EVA没有出5D9但是出了10D5,收了,其实不是很漂亮,没有原画封面,5555555渚薰呀~(我只是喜欢石田而已),555555555丽呀~还有千年女优、万年都没有收的追忆篇,以及Perfect Blue,都是旧的作品了。CD收了RahXephon和Slayers的歌曲集,菅野洋子的光荣音乐选集,亚尔斯兰战记的原声,TTT的正版原声(钱啊……)和RotK的D版原声。今天没有淘电影,郁闷,郁闷啊……虽然花了大笔的银子,但是感觉一点都不爽!!!(5555555555555555) 啊,刚刚看见玥夜MM了,还是好可爱的样子(脸红),我……我好像越来越向loli控和正太控靠齐了,不要啊啊啊啊~~~~~~~~~~~~~~~~ 今天的日记真无聊= =,去看炼钢去了。十七回!!!!!!明天再继续修电脑吧,555555,重装N多软件呀…………不过换到了不错的网速,值得了值得了。(怎么不早坏呢)

9 thoughts on “啊啊啊又是流水帐啊!!

  1. 恩恩,昨天还是把手机看光了

    看到1点多啊-_-睡眠不足
    没多大意思,而且感觉上面的人比较弱啊……

  2. 很久不看LILI你的日记…..变了好多篇啊….看得头晕*
    LILI也是很怀旧D银嘛….和我还是有点相象的啊…..握手握手
    发现自己的法语真是不行了啊……但是下午还是要去翘课去看电影
    看看KEENU的新片,改善一下心情……….
    LILI你回学校没?如果4D9还收不到那也不急了,能收则收吧.
    涂鸦版的贺图很抱歉食言了啊……太忙了,都没时间,不过大概你也不缺我那副破图的吧..桀桀桀…

    1. 这个,不经常看是你的错……我倒是很久没有在Q看见你了……
      我不算很怀旧的人啦(虽然不能说不怀旧),毕竟我是按照小崔说的,怀旧大部分情况下是无益的来做的,但是,按照煌煌的话来说,就是偶尔还是会被偷袭一下,不过,我倒是很喜欢写编年史的,哇哈哈~恶趣味。

      4D9我让别人帮忙了,如果可以收到最好,不过我自己的都还没有着落……痛苦啊……|||||||||||||

      当然缺!!你给我补上!!!!!

  3. 哦呀

    看到这么多字,本来就蒙蒙的,出呼意料的你居然有这些感触

    本来以为还是跟YUKI这样每篇都是XXX和***的主题,原来也有

    这些细腻的东西。本来想建议你多写点,不过的确,内心的

    东西是不宜多写罢。

    对于过去同学的感觉,读起来很伤心的感觉。也许漫画、动画并

    不能每个人都共享,但是感情是共鸣的

    不过……怎么才肉麻了3段就打回原形了……没看够耶- -b

    HELLSING看过……(终于有我看过的了……)全篇只喜欢那个

    女警。其他人没有太多内涵

    (至于倒数第2段……更加是……无话)

    1. Re: 哦呀

      你想看细腻的文字?往前面去看啊,以前写过很多的呢,虽然也有些乱搞的,但是也有不少是细细写的东西啊(其实,即使是恶搞,也是很细的在写啊- -b),另外……去看看涂鸦版作品站里面的history和special thanks,也是比较感性的东西……和平时在涂鸦版上的我完全不一样的一面……当然,你要常去踩版才能看出味道……(我又在开始拉人了么||||||||||)

      还有……不要把Lili殿和Yuki相比-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