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半夜写日记了……

算了,没几天这样的日子可以过了,一想到后天(现在已经是明天了T T)要回去武汉我就心绞痛……哇啊啊啊~~~~~~~~~~~~~一想到回去的前十几天没有电脑我就偏头痛,哇啊啊啊啊啊啊~~~~~~~~~一想到要和那些室友呆在一起我就全身酸痛,哇啊啊……(被陨石打中)
总之我的心理压力现在是非常的大就是了,压力……我喜欢压力……(FT啊连《The Rock》的台词都出来了……)
这两天一直在狂看动画,昨天终于达到了史上的高峰,一天看完了《Please Twins》和《君望永远》,还因为人设和类型略为相似把两个的内容差点没混在一起,今天本来想要看《Last Exile》的,但是因为下午去修电脑了,所以没办法看掉了大部分的Gunslinger Girl和《迷宫的十字路口》(名字很好听,内容很一般),还看了一集《Chrno Crusade》,都没能好好上网,更不用说日记了,所以现在略为补一下,虽然已经很晚了……(算了习惯了……)
说说柯南吧。这次看迷宫的十字路口真是一波三折,看见碟报买碟买不到,下载拉了几天却发现是无字幕版(郁闷啊……),然后终于载了1G多的mkv却发现声音小得可怜,根本没可能公放,然后就修音箱,这种东西不是说修就就修的,快绝望的时候老弟拿起今天买的DC配的数据线说换上去试试……一试,终于万事OK。
虽然是一波三折,但是并不感觉这部电影特别好看到哪里去,柯南的剧场版,我始终是最喜欢第一部的《引爆摩天楼》和第二部的《第十四个目标》,小兰和柯南背对背剪定时炸弹时的坚定,柯南对着小兰举枪时的绝决,都让我感动不已,而现在,虽然新一还有出场,虽然也有一些煽得让我感动的地方,但是却怎么也说不上印象深刻了。甚至连案件都算不上扣人心弦,柯南的剧场版啊……能不能不要让我失望下去呢。当年就是看完《瞳中的暗杀者》,然后就再也没兴趣看柯南的……现在刚刚又提起兴趣,怎么就又失望了一次呀= =
Please Twins,前段算是小品剧中的上品,轻松搞笑温馨,但是越往后随着恋爱同盟的成立,随着两个女孩整天喃喃的说“我不能压抑……自己的感情……”,故事的走向也越来越俗,不过看这样的故事确实是轻松惬意,加上优美的风景,刚开始看的时候是在凌晨四点,却还是忍不住一下吃了四话,而且越看越精神,后面是实在担心被抓才放弃的……刚看过月姬这样的文艺作品再看Twins,有吃了彩虹糖的畅快。
君望,说真的,虽然Jedi说这动画有多么的真实,在我看来也就是小打小闹罢了,总的说就是日剧的动画版而已嘛。虽然选择很残酷,但是,怎么看孝一都会和水月在一起的,还是俗了。不过,仍然不失为一部好作品,ED赞~
Chrno Crusade,只看了一集,不好评价,之所以没看下去是因为看见了石田大人是男主角的声优啊啊啊!!石田大人啊!!!!!因为现在看动画都是看一集删一集来清硬盘的,所以……没有继续看的愿意就是……我不舍得删啊啊啊~~~~~~~~~~不过,哼,我仍然不认为自己是恋声癖,我只是喜欢Xelloss,所以喜欢石田而已,而且,我完全没有听出男主角的声优是石田|||||||||||||,我真是FC啊……不过,既然知道是他了!我就一定要追Chrno Crusade下去啊啊啊!!!对了女主角好像莉娜……所以感觉好像莉娜和Xelloss在演对手戏= =,别扭啊。
Gunslinger Girl,Leon群像版,不作评价。其实作品水准不错(也是艺术片啊……我看的时候一直在说可以用2倍速来看……)我看这部作品时候不是在车上颠簸,就是在和Seloce聊天,完全被毁了……Seloce你赔我呀!!!
真月谭·月姬,好作品,但是太短了!N多事情没有交代清楚,感觉bug一堆呀!!做到十六话都会好的多!!
Hellsing,同上。难道吸血鬼作品一定要不明不白的结局么?!
==========================================
这里是5点的时候补充的,我居然忘记写碟报了。
今天下午去修电脑,顺便淘碟了。收碟状况如下:
《24小时》(24 hours)第一季,D5,一直都想收D9的,错过了,这次还是收D5吧……不知道第二季是哪区的,所以不收先,而且哪个知道好不好看啊~(虽然已经是充满憧憬的了)
《高达0083》,经典剧集,怎么能不收,但是,我好像确实的不是高达饭啊……
《石破天惊》2D9,绝对极品的收藏了,不用说了,RD就是个金牌子呀!!!
另外有D5数张(<7)……不记得名字了(我买碟的特点……),总之应该都是不错的东西。 ======================================================================== ……一边聊天一边写日记始终还是不行啊,就写到这里好了,明天就要走了呀,555555555,我不甘心呀,5555555555555555,我一个寒假都没能涂鸦呀!!!!!!!!!555555555555555…………(这个怪谁啊…………) 最后,Yuki要的银时计的结构图:
样图:

Yuki如果真的可以做我也要一份,表忘了。

4 thoughts on “我又在半夜写日记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