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临行还有不到两个小时了……残念……等会继续去收拾东西。这次回去和平时不太一样,因为没有电脑,所以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轻松了很多,虽然会有十几天没有电脑用,但是真的是值得的。IBM啊……丢了卖了我都赔不起了>_< 然后这次也没有什么书要带,虽然想带笑傲去,但是想想恐怕这个学期要疯狂看碟……小春的,yuki的……然后还有专四在那里,根本就没可能有什么时间看书>_<,所以,算了。DVD倒也有,但是也没有上期的分量这么多了,废话嘛,仍然是没有时间啊!现在的计划是到学校后,如果有宽带(没有就自己安好了),如果有手写板(Yuki……我怨念了呀……),就每天画两个小时画,看四个小时碟,看一个半小时书,其它时候都用来学习。嗯嗯,我始终还是好孩子呀~(真的是么……看碟看四个小时的说……) 所以这次带得最多的,是零食- -bb,而我前三个学期……基本都没有带吃的去的……算是补完吧。 真不想回去……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收拾东西去了。

5 thoughts on “出发

    1. 回了好久了……你的电脑搬回来这么久了,怎么我的Zak还没盼头呢……而且回学校一点都不好!!!可恶啊!我的宽带在哪里?!!!

      P。S。我打算下周给你涂Driizt,这周已经涂了两张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