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两笔

最近在很认真的玩Community,所谓认真,是因为今天做傅雷的推荐,在查资料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这样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在电子阅览室也混了几个星期了,我基本从来没有使用过里面的资源,今天突然用起来,真是有一种发现一片新天地的壮阔感。
其实,即使不用写Essay,也是可以进步的呢……一边整理傅雷的东西,我一边这样想着,满心都是幸福。
最近经常漫溢的都是幸福的感觉,看着日记上的那些回复,实在是温暖到让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有几次只是想着那个匿名的回复上说的“我觉得这件事是和LILI在一起能做的最好的事了。不知道谁会最先有这样的荣幸呢……”,就感动得想要掉眼泪。我不是什么强者,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这样的我仍然有人愿意一起去看LotR,真的是……不知道谁才应该说是荣幸呢……
算了,既然是朋友嘛,又有什么荣幸不荣幸呢^_^
周一的时候辉看了我新的bio,说“感觉好象很幸福嘛”,恩恩……我好象真的是感觉很幸福的。其实我并不怎么意识得到自己是一个乐观的人,一直到Corina说煌煌应该从我身上汲取点乐观精神,一直到煌煌把乐观列为对我的印象之一,我才反应过来,啊,原来自己一直是乐观的么?有么有么?
不过这两天却感觉比较明显了……在大风大雨的日子还可以一边听着随身听一边蹦蹦跳跳的跑去考试,在路上走着走着会想起有趣的事情傻笑,只要有音乐在,似乎什么东西都无法影响到我的心情。在逆境也可以这么快乐,大概就真的是乐观了吧。
怎样都好,还是很喜欢这样的自己的^_^
最近仍然是没有怎么学习,满心的都是LotR,满心的都是画画,满心的都是看书。但是成绩不降反升。其实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大概还是心态的缘故吧。今天上课的时候和老师争论not less than,not less…than,no less than,no less…than,no more than……(后略)争论得不亦乐乎,虽然仍然是逃课(今晚的哲学就逃了),但是仍然是学习得出奇的快乐呢!
果然还是心态……心态吧……
嗯,差不多到时间了,过去贴日记好了。

13 thoughts on “随便写两笔

  1. 魔戒传说完结

    毕竟三年了,不可能再像第一年一样整整迷了一年.
    不过好东西就是好东西,昨天去看了第二遍,在一家很小的影院,还和前座的幻觉魔吵了架,但总算是完成了一件心愿.

  2. LP的日记真是老长啊……(揉眼)
    刚刚想你的时候跑来翻看你的日记,发现怎么好多内容都没看过呢?大概是因为太长我跳着看了……(被PIA飞)
    能感到这样的幸福,真是太好了^^,站在旁边看的我也觉得很高兴啊~

    1. 啊!你居然想我啊!!啊啊啊你居然想我~~~~~~~~~(举盆跳舞)太感动了~~~~~~~~

      ……我写这么辛苦,你跳着看,我好伤心……(和上一段成强烈反差)

      我的胸卡呢…………

  3. lili!!!

    一个月没来看你的日记,大概新添了几万字了吧。大概看了看魔戒观影的部分,其他的实在是眼花缭乱无法入眼了。

    只说一件事,我可以在家上网了,在下不会再消失了—-哦呵呵呵呵!!!!!

    1. Re: lili!!!

      你!你给我认真看!!!!什么叫无法入眼!人家写这么辛苦的说~~~~~~~

      啊……幸福的人……反正你消失这么久了,我不介意你再消失久一点,啊哈哈哈~~~~~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