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点也要贴……我真是……

17:59 2004-4-12
看完22话了……仍然是完全原创的一话,但是,很喜欢。
不过,又是亲人和众人哪个重要的命题,真讨厌……我一辈子都不想要面对这种选择,哼哼,一百人以内我选亲人,一百人以上我选众人,这样已经是极限了。
OP2终于听习惯了……感觉还不错。但是26话就又要换了- -,听说新OP又是乱难听的,FT,为何第一代OP那种效果就出不来了呢?!新ED听说是画面和音乐完全不搭调,啊啊啊~~~~~~~~太失败了吧!!连ED的高水准都保持不了了么?!(我可是非常喜欢ED1和2的)
明天就到温迪挥扳手那集了……干脆我现在看掉吧……很想看这一回…………
就剩,最后两集了呀……了呀……呀…………(我在干吗)宽带啊!快点快点快点……(希望好像越来越迫近了,希望这次不是谣言吧)
18:31 2004-4-12
二十三……不一样了呀!不一样了呀!!和原作不一样呀呀呀呀!!!!
555555555555,我很喜欢原作那个安排啊,现在这个,变得婆婆妈妈了呢,爽快的吵架,爽快的和好不就好了么??还跳什么楼淋什么雨!这个不是逼我看下一回么?!!!
太过分呀呀呀呀…………我去看…………(……)
19:03 2004-4-12
二十四……很失望呀……
被改得面目全非,我最喜欢的那段。澄清,和解,完全没有原作那种畅快淋漓的感觉。我不知道编剧怎么想的,但是艾德和艾尔的感情,不是这样拖拉的。
第一次觉得编剧这么狗血……算了,不想评价。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