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Thursday
宽带的事情敲定。下周五前会安上的,当然,局域网什么时候安上,又是另一回事。但是因为线是牵到我的寝室,所以我无论如何会有宽带了,这就是强者的优势(得意状)。不过,安局域网也基本是寄托在我的身上,买hub,买网卡,配置调试(如果需要……废话怎么会不需要呢),牵线,全部都是我一个人做。泪啊,所谓能者多劳,有必要劳成这样么……
4个人分1M的带宽,其实是很让我不满的,但是她们几个只会聊天的,应该用不了什么带宽,所以我的速度应该可以保证(这个也是之前就说好的)。不过现在只会聊天,不代表以后也只会聊天啊……我坚决不教她们用BT或者eMule啊,虽然这种做法有点缺德……不过本来我也没有义务教的不是么?不给自己找麻烦而已。
发现自己真的会变身呀……每次落实宽带的事情,无论是和同学讨论还是和安装人员交涉,马上就会回复到高中那种目光锐利判断果断做事毫不拖泥带水的最佳状态。那时候的光芒,和班上最活跃的盛果完全比肩呢。但是,一旦事情解决,马上又会变回现在这种半懒散的人畜无害(啥?)的状态,中间完全没有过渡。唔唔,自己好像是奇怪的生物呢……其实,我很喜欢那种偶尔放射一下光芒的感觉,可以指挥人做事感觉还是很爽的……(那个时候,完全就是领导者的角色,别人根本抢不过的,而且位置的转换完全在瞬间完成)不过,平时好像确实没什么事情想让我去争取啊,只有宽带……只有宽带…………汗。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当年刚进影评社的时候,当时的演讲也是把所有人都压过的呢……结果,后来还是完全的退出了。现在连那些FC都混到了一线领导的地位,看着虽然有点不顺,不过毕竟是我自己选择的……所以,并不惋惜。(我才不想进去,现在也不想)
虽然辉和我说偶尔也应该露一下光芒,但是……确实没有什么动力和目标。休息,休息一会吧。韬光养晦,韬光养晦。
现在的桌面是CC的照片,嗯~第一次用活人(活人?)来做桌面呢,感觉有点不适应,不过确实喜欢这张照片。同学走过来都会问:“哦?这个美女是谁啊?”甚至还有这样的对话:
羊:“啊啊啊~~~~美女呀~~~介绍给我吧~~~~~我要收她做老婆~~~~~~~”
我:“做梦,你想都不要想-_-”
羊:“(在我身上乱摸- -b)不要这么残忍嘛~~~人家还要去自贡玩的说~~~~~~~~~”(原来是这个原因……)
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还有你摸我做什么-_-(殴打她)”
羊:“摸不到她,只好摸你YY一下嘛~”
我:“……………………”(觉得CC很可怜……)
不过我的PS不够强,不能把这张照片改成更漂亮的桌面,我果然……果然不是玩PS的人之一么……泪。我要学- -+,CC你等着我的摧残吧!!(CC:……)
说回来……明天是飞女的生日,可是我还没画贺图……主要是脑海中完全没有构图啊>_<,绵羊和医生的构图都是一下就出来了的,就是飞女……我完全不知道画什么好……死了,Seloce的应该没问题,但估计皮皮的贺图也要陷入这个窘境……U的打算推翻原来的重新画一张(我在机房奋斗的那些夜晚啊啊啊~~~~~~~~),还有给舞的周年贺图和可能的一等奖贺图……我我我……这是什么地狱啊……(吐血) 明天的语法考试……不过就不过吧,我已经超然了- -,平时都用这门课做建筑笔记,必然要和老师等价交换的呀……||||||||||| 我要看24!!!要看呀要看呀要看呀!!!最近究竟为什么完全没有时间看啊啊啊啊啊!!!!

10 thoughts on “终于……

  1. 你你你…………你要把我怎么样啊………………
    谢谢lili但我真的不是美女各位别被误导了…………(其实心里非常高兴,用师兄的话就是“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啊”…… -_-b)。

    1. Re: 哦哦!再发一个也许你感兴趣的

      (踢飞OP)大航海啊!!!大航海啊啊啊!!!!!(发飙中)

      我!一定会玩的!!!!!!!!!(我希望那个时候还在国内……不在国内怎么买点卡啊…………-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