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报

其实很多东西想写,昨天。但是没有心情,就把碟报做一下吧。这次没有收多少碟,穷啊,这个月。(刚刚开始的说……)
D9:
辛德勒名单,没有收金球的和红龙的,而是拿了MK的2D9,老板说没必要买80的HL和120的JQ,加上没有现货,于是就听话的拿了MK,虽然配置简单,但是应该也够了。该有的都有,那些玻璃壳啊,小册子,不是属于我这样的穷人的。
Stand By Me,既然D9降价到了16,就收了(其实也就差2块而已啊-_-)。原来的D5看到一半就不行了,这次拿得HL也不后悔^^
卧虎藏龙,帮某人收的。嗯嗯。Superbit的好版本,我自己都想拿一套了说。有钱先吧。(就是“下个月”的意思)
Big Fish,DNA的版本。按照克撒的说法,如果不注重包装,那收DNA的就是最佳选择,所以我收了这个给二夜(自己的始终还是要SL,因为我是很注重的XP)。但是昨天晚上拿出来看感觉并不太好,至少字幕翻译在大部分情况下是比不过我看的网络字幕的,错别字和漏译都有(虽然后者不多),而且感觉生硬。虽然里面的英文很简单,基本都可以听懂,但是还是感觉有些不舒服。果然,反正就差4块而已,以后尽量还是收正规包装的D9吧。
D5:
首先是FM的DVD-BOX,攻壳入手,很高兴啊!但是晚上被朋友告知这个版本的翻译不是很好,很多地方采用了港版翻译=口=,真郁闷……不过买都买了,我们要学会兼容并包……
《两个人的车站》……我到底为什么要买这个呢?好象听说过而已,但是确实少见,果然还是不收心里不安的所谓经典么?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天龙有病啊,居然翻译成戴珍珠项链的女孩?!哪里哪里哪里有项链啊?!而且回来一查发现正D根本就没有出……我FC了,居然买到DVD-RIP!!这个是多么耻辱的错误啊啊!!!自省1000000次!!!!
《双旗镇刀客》,《天地英雄》导演徐平的代表作,被称之为自创一派的武侠作品,嗯,观赏之。(虽然不会很期待)
21 Grams……下载了没看,反而去买了DVD,我真是有病……
Elephant,本来看翻译《大象》我还以为是《Big Elephant》,想怎么去年大鱼大象都出来了,买了才发现不是。据说有些闷的片子,不过期待。
没了,昨天收的碟不多,看见了《黑店狂想曲》,但是是久远到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版本的版本(估计是DVD刚刚诞生时期的……),所以没有勇气收。另外得出结论在看见出一直遍寻不着的碟出了D9的时候一定不要动摇去买,因为只要等,D5一定是有的!而且很可能满大街都是!!教训一是《公民凯恩》,教训二是《燕尾蝶》,教训三是同学买的《四月物语》,教训四是《七年之痒》,教训五是《西北偏北》。除了《四月物语》,其它几部我都看见过不下五次- –
Amelie出了个1D9+1D5的特别版,啊啊啊~~~~~~~我不知道加了什么内容所以没有买,可是我好想知道啊……泪。
去查了一下,好象是金球的,如果是这样……可以考虑,但是封面不一样呀,真的是么?还要观察观察,毕竟,洗D9不是开玩笑的!!D5我可以很爽快的洗,可是D9不行!!!要知道我收第一版的时候可是22啊22啊22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