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贴备份:YY流小说标准模板一览


YY流小说标准模板一览
文:饿龙逗勇者
玄幻主角小强的一天是这样过的:
早上6点,小强醒了。发现自己的武功、魔法修为又上了一个层次。唉,没有办法,谁叫人家是主角呢,体内有一个真气丹、二个质内丹、三个蛋白质丹、四个黑暗魔法丹,外加神勇无敌霹雳闪电红毛心法,睡觉的时候都会自动练级,想不长经验都难了。
6:10分,对所属的黑鹰、白猫、黄狗、红魔小队进行特训。什么是特训?当然是特种部队的训练计划了。计划从哪来?上次从异空间传过来的时候带了一个笔记本电脑。只有想不到的,没有找不到的。预计特训(上刀山,下火海)完成后,一个队员相当于100名龙骑将,1000名魔导士。
8:00,对部下进行训话,要求大家要以“三个代表,四个务必”作为指导思想,必须称小强本人为“老大”不能称“主公”,大家都是“兄弟”。几千属下感动得泪流满脸,一致表示要以小强同志为核心,有钱给小强花,有肉给小强吃,有官给小强当,有妞给小强上,有危险自己扛,遇敌人自己上,就算全死光了也不能让小强掉一根毛(废话,小强挂了这书还能写下去吗?)
8:30 散步到城外,遇到天使莉沙,发生枪战。这一枪战占了本章节的一半,比较突出的字有“芳草菲菲”,“森林”,“顺藤摸瓜”,“喘气”,“呻吟”,“充血”,“硕大”、“挺进”等等等等。
9:30 第一次激烈枪战结束,收老婆一名。
10:00 和1号老婆在森林边缘闲逛,不小心遇到上古神兽九眼银狐1只,七嘴青狼1只,精灵公主1名,精灵待女2名,咬破手指滴几滴血跟他们建立契约。
10:30 回到营地,支开1号老婆,与精灵公主发生枪战。精灵待女听到动静后赶来,将她们也一网打尽。
11:30 枪战结束,收老婆3名,1号老婆正好回来,假怒。小强于是赶紧露出“霸王之气”,众老婆大喜,一致表示不在乎小强有多少个女人,都会专心对小强,只要小强心里有她们。
12:00 饭后去魔法学校进修,在测试魔力的时候,把水晶球撑破了,据说历史上第一人。
12:30 遇到同样来学习的学生,不小心收部下3名,“据未来的帝国历史记载,光明之王小强和他的三个将军在X年X月X日在XX学校相遇,命运的车轮已经开始转动,谁也阻止不了。”
13:00 打扫学校的图书馆时,发现一密室,在大家常见的“十分巧合的情况下”进入,得到青菜宝典1本,狂龙心法1部,上古魔法书1本,黑暗系魔法书1本,禁咒魔法大全1本,战神兵法1部。
13:30 参加学校比武大赛,顺利进入决赛。在与反派角色进行的决赛中,小强同志受尽折磨,在七魂只剩半魂的情况下,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前前前…..世的记忆全部苏醒,只见脑袋里青光一闪,剧痛不已,小强同志终于站起来,用了天下最恐怖的一招“天下无狗”将反派人物击Bi。
14:00 前往宠物店买宠物,因为钱包被偷,老板看着可怜,把丢在垃圾箱旁20年卖不出去的二颗蛋送给小强。小强同志在“十分巧合”(巧合就巧合,反正也习惯了)下,fu出二只小鸡,原来是上古神龙黑白双龙,仅次于创世神,两只小鸡冲小强吹了一口气,小强得到3000年功力。
14:30 在回营地的路上碰到路西法的大女儿,原来是来抢黑白又龙(鸡?),先是发生斗殴,最后引发枪战。本次枪战仍占章节的一半,关键字眼请参考第一次枪战。最后还得到一个惊天动地的内部消息,原来路西法是创世神的私生子。
15:00 枪战结束,再收老婆1名。在买西瓜的过程中,小强同志尊老爱幼,童叟无欺,不吓人,不插队,感动了周围的群众。于是跟踪调查小强的1名男子跳了出来,当了小强的狗头军师,小强送他战神兵法。
15:30 击退了大陆十大杀手集团的203次暗杀,打死打伤敌匪1025人。
16:00 在山崖边解手不小心失足掉进一山洞,得修真宝典1部,灭魔剑1把,千万灵芝,万年草mei若干,食之,增长5000年功力。
17:00 饭后与军师、大将讨论招兵买马,城市建设,粮食采购,以及抗击魔界入侵事宜。
18:00 与杀手界头号杀手遭遇,发生斗殴事件,后发现该名杀手为女性,随之发生枪战。
19:00 枪战结束,收老婆1名。收编女杀手集团共计3万余人,成立情报部门。
20:00 从修真宝典得知,原来吃地瓜能增加魔法力,于是穿超时空回超市买了一袋地瓜,回来后给众老婆,军师,将军,部下,小弟,魔兽,宠物,阿猫阿狗一人一个,吃了以后功夫大增,一个个实力接近神,魔,仙人,龙人,半龙人,妖精,妖人,人妖…..
21:00 与众老婆群殴,gua不敌众,无奈之下,使出上古魔法之—神之分身法,刷刷刷出现N个分身,于是再次出现….”呻吟”….”挺进”…..XXOO,XXOO,OOXX…..
22:00 正在紧要关头,卡奥比帝国军队夜袭,其中半兽人军队20万,死灵军队100万,黑精灵30万,白精灵20万,人类军队300万,半龙人15万等等共计500万。小强暴怒之下,使出终极魔法“爱之禁咒”,打死打伤200多万,吓昏50多万,吓傻100万,敌人被迫退兵。
23:00 终极BOSS路西法出现,小强用尽各种组合魔法,斗气,真气,内气,内丹仍不敌,被打得半死不活……
路西法:哈哈哈哈,可怜的人,你再历害也不过是个凡人,你的实力只不过是我的万分之一而已,居然敢诱奸我13岁的女儿,受死吧!!
小强:是你逼我的,是你逼我的,我不得不使用我最后的秘密武器了,你不要怪我!!!
路西法:你还有什么尿就尽管使出来吧!!
整个屏幕慢慢地淡了下去,一束白光照到小强身上,小强缓缓地转过身对着镜头说:“各位观众,我想告诉大家一个空前绝后,惊天动地的内部消息,那就是:路西法是个私生子!!!哈哈哈哈!!!”
镜头切换到路西法身上,只见他的脸色由白转红,由红转青,由青转绿,只见他捂着脸大叫一声:“这种事情都被人知道了,太丢脸了!!”身体一歪,口吐白沬,挂了!!
24:00 精尽力竭的小强倒头就睡,睡觉前继续挂机自动练级。
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4 thoughts on “强贴备份:YY流小说标准模板一览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