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说

最近广播台经常放《那些花儿》,朴树版的,室友经常的就在哼,于是我便常常放给她们听。两个版本轮流,循环播放。
于是,便一边听着这个旋律一边看云中风间的四周年贴。其实风间的帖子写得是挺直白而伤感的,但是我却没多大感觉,因为自己对云中,算是没啥感情吧。虽然到那里到得算是很早(四周年的话,我是高二到的,应该是第一年),而且在那里点歌留下了自己的名字(那个时候用的当然还是小K),但是并没有留下来。但是记住那个地方了,而且觉得不错,后来也常常去那里下载歌曲,但是论坛,是基本不去的。
除了有一次上面有写了《World》的评论,藤崎竜的。那个时候是封神的fans,所以便点进去看了,当时论坛的页面是绿色为主色调的吧,记得是两个人写的评论,感觉一般,虽然不错,但是并不特别。这个,便是我对云中论坛第一次的印象了,也是现在蓝色的版本之前唯一的印象。
后来慢慢改版,域名换了好几次,却一直注意更新着收藏夹。那个网站对我来说是比较可贵的,因为是个好地方,和日月星辰一样。不过我都没有在这两个地方混过,笑。
后来是啥时候发现云中变成NT的分舵的呢?完全没印象了,但是确实是渐渐发现那边也有熟悉的ID,于是就多了几分关注吧,不过也是那个时候,感觉到小圈子的存在的,虽然还不明显,但是,是有的。后来,就越来越明显了。不过我所做的事情仍然是一样,不发言,只看,不说话。直到今天,相信以后也会如此。
所以,没啥好写的,就这么多吧,关于云中。虽然我想起当时贴出找歌贴以后很快就得到回复,仍然是有些感动。
不过里面提到NT以前是没有办法翻页的?必须要改地址?我怎么完全没有这个印象啊……奇怪…………
啊啊,说回来最近是NT四周年呢(才四周年?我怎么觉得好久好久的样子……)……好怀念……高一啊,实在是很遥远的日子啊……泪。

One thought on “随便说说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