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啊FT啊FT啊!!!

因为心情来了熬夜做LJ的layout,却因为测试的是在GJ而正好用到了Framed这个初始style,而LJ是没有这个Style的!!!结果做了三个小时却使用不能,哭死……大家去GJ看成果吧,55555555…………我很喜欢这个layout呢……T T
我的GJ地址
啊啊~~~icon都仍然是玫瑰呢!我是仍然要那里继续叫做La vie De Rose的呀!!!啊啊啊~~~明天要复习写作不能做layout了呀!怨念…………
不过layout是越做越熟练了呢,虽然今晚仍然是花费了三个小时,但是有很长时间都是在研究页面顶部距离问题,结果最后还是在CC以前的日记上找到了答案……原来当时也困扰了她一个多小时啊,心理平衡了……
太郁闷了…………虽然有成就感……但是觉得自己也好蠢,啊啊啊我真的喜欢那个layout啊!!!自pia>_< 太晚了,其它内容的日记一笔带过,今天上午考试睡过了= =,居然睡过了……太强啊,结果桔子考试回来大喊一声你怎么还在睡觉,我一看表已经九点了,而我考试是在九点十分= =,而我本来是打算八点起床做准备决定题目的……结果题目没准备好就冲去还迟到,结果可想而知……= =||||||||| 不过做了很强悍的梦……如果不是因为考试,我宁愿把这个梦做下去而翘课。大概情节混合了圣枪修女Hunter以及X档案= =,虽然超级混乱但是也超级惊心动魄,从魔法到魔族外星生物到幻影旅团(……)纷纷登场,而且镜头非常的炫呀~~~到现在还记得子弹划过时候的慢镜和整个阳台被轰掉时玻璃四溅的锐利感,里面的怪兽也有,而我居然一点都不害怕= =||||,难得啊…… 比较奇怪的事情是,我居然好像是幻影旅团的人?我不是完全不喜欢这个组织的么?而且居然是两个幸存者之一(另一个是很正直的某少女,我认为原型是飘里面的媚兰- -,太离谱了),其它人都在阳台上抵抗外星侵略者的斗争中牺牲了(什么和什么啊……),另外就是自己好像中了一枪,嗯,左肩,不过一直到被桔子叫醒我都没有能够检查到底是不是着实打中了…… 然后下午的梦算是半个延续,所谓半个,就是因为是从地球被占领的情节开始的,而我也是一普普通通市民而不是有什么奇怪能力的人了(上午还有拿着魔杖的,HP混合……虽然一直记不起咒语= =|||||),也一直只是和父母在一起,还有洪水……可惜啊……我比较喜欢上午的梦的……真的很爽啊……………… 晚上的时候考生活艺术与生存技巧这个选修,题目为《余老师,我想对你说》的蠢题目,要求真情实感1500~2000字左右,我二话不说把上午演讲的题目扩展写了一次,哇哇,原来这种东西是这么好用的……听说很多人在演讲的时候说的是黑人文化研究,KAKAKA,也是吃现成饭的家伙啊! 然后就回来……给阿凡提()做layout,HP的layout,用了从来没有用过的scroll格式,还是做得比较顺手的。不过CC那种把链接固定在图片上的格式,我始终是不会。可惜……另外以前她的一些教学链接也都没有了,郁闷啊郁闷。做得比较辛苦。
那么……过两天再做这里的layout吧,泣。(唔,天亮了么?)

22 thoughts on “FT啊FT啊FT啊!!!

      1. 我以为你是常常很晚睡觉- -|||| 我就常常1、2、3点睡
        昨天……去吃喝玩乐去了XD
        病历我就用那一次…然后弄丢了T^T
        会让你抓住我就不姓”二”!XP

        1. 1、2、3点难道还不晚么?!嗯?!
          ……可恶,我在这里辛苦的做layout,你吃喝玩乐……
          我发现LG你还不是普通的秀逗啊……金山怎么会要你这样的人呢?我越来越有信心了呀哈哈~~~~~
          你不是让我抓住了做LG么:3

          1. 口胡!你竟敢BS我?!!我狂踹踹踹……

            我对熬夜的定义是弄到清晨5、6点呀~~~~(前段时间写论文我就是酱紫,然后就跑去学校,真是不堪回首)
            和同学吃喝玩乐也就这么几天啦,所以抓紧时间~~~-v-+
            ……吃饭去也~~飘走 (有本事抓住我不让我吃饭呀~哇咔咔咔)

          2. 你不是也一直BS我的么?!反踹!!(夫妻打架)

            你这个是我的通宵……而不是熬夜啦!!
            横!我的网站也没几天了呀!泣奔……
            = =####你你你………………

  1. 两个layout我都看了,不错还。
    但是你没注意色调的统一,还有一些呼应关系,所以文字内容和画面有些脱节,关于这一点你多看看别人layout多体会一下就明白了。

    1. 噢,文字内容?你是说那个自由精神么?我确实没有做任何的配合,只是找出喜欢的图片然后就加上了……

      色调的统一也是我的弱项……55555555555555。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