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戾气又是太重啊……

刚刚看见羊好像和BF吵架哭起来了,居然感觉到很爽。
我真是堕落啊……居然到幸灾乐祸了……对自己很失望。但是又没办法……那人实在是太讨厌了……
即使在她面前也毫不掩饰对她的厌恶……尖锐的眼神,故意回避的接触,即使她和我说和也就是“嗯”一下,有人转达的事情我就写纸条留言……如果她再看不出来,那就是比阿甘还要低的智商。
甚至开着房门三个人随意的骂她,即使她就在对门,即使被她听见也无所谓,对,完全无所谓,桔子说这个就叫最毒妇人心,不只是吵我们的她很毒,在这里咒骂她的我们也很毒。没错……我承认,我也很讨厌这种状态,每次她一出门大家只要在床上总是要开骂一番再继续睡觉,因为没人不被她吵醒的……我讨厌说别人坏话,即使那是事实,我讨厌在背后说三道四,即使错在对方,不过羊的出现,把这些都打破了……如果不打破,我会疯掉的。
不过即使没有疯掉,仍然是讨厌这样的自己……该死,我到底该怎么办?我到底能怎么办?
如果她搬出去不是什么事情都没有了嘛!!真讨厌……
吵架嘛,吵架嘛,两个不是都是不让人的人么?两个人不是都够花么?两个不是都占用欲强么不是都爱吃醋么?(和之前一条的矛盾……表问我)交往一个学期已经不错了……要知道他们第一次吵架大概也有三个月了吧,啊好快好快,火速恋爱果然是不一样啊……分手应该也很火速吧……
不过与我何干,耸肩。想怎么怎样,不过摔门,就去死吧……
另外,今天终于听见有男生排成一排在楼下唱歌了,虽然是对着十一栋,但是真的好有感觉啊~~~~~一直向往的校园生活的气息啊~~~~~~~~听说后来还有人点心型的蜡烛,可惜……等我冲过去看的时候已经灭掉了T T
不过十一栋也有女生骂吵,说发泄到别的地方发泄去,觉得虽然扫兴但也不是不可以理解,嗯~总之能看见这么一次,已经很满足了呀^^,这就是青春呀~~呀嗬~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