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完炼钢,上来涂几句

今天看的是39~42,明天看掉43,就可以跟上正常进度了,嗯嗯。
感觉如下:
虽然炼钢还是那个炼钢,但是对比刚开始的那段,怎么觉得画面越来越有一层灰蒙蒙的感觉了呢?特别是OP和ED。今天终于看到了第四个系列的OPED,ED还不错,但是OP,怎么说,我觉得画面是不怎样的,歌也是一般的,是第一版太好了所以感觉后面的都退步了呢,还是真的是退步了呢?总之以前那种热情逼人的感觉没有了,还是怀念Edo和Aru站在塔顶看朝阳时候的感觉啊,那种心情在后面基本都找不到了,OP2相比后面的,似乎确实还是好的,泣。当初我多不爽它啊……
至于ED,这次的ED水准还是不错的,比3强多了(3我就完整的看过一次……),但是感觉……这不是ED1和ED2的合体么?前一段慢,像ED2的后段(掉雪花的那里),后一段快,像ED1的后段(和Aru比划那里),所以感觉没什么新意啊……虽然我ED1和ED2都是非常喜欢的。另外小黑的那个白牙特写,难道不是给做牙膏广告么?另外,妈妈桑恢复人造人外表,可不是普通的漂亮呀,比起来Lust实在是,嗯,太丰满了点……
那个莱拉,我看她就不对劲,新OP果然给特写了吧,果然是剧情的关键人物了吧,我就知道。哼,虽然Xelloss是这个发型我喜欢,但是不等于她顶着这个发型我就高兴!总之我是不喜欢她的,一直都不喜欢,结果她还一直霸着镜头不走,真是@$%^&*,凭什么咧!真不知道原创组在想什么,虽然按现在看来他们编故事还是编得不错的。
小小黑真不可爱,我一开始不喜欢他(人造人中最丑恶的一个虽然不是他,但是性格最不好的定然是他啊)是因为他那过分天真无邪的样子,现在不喜欢他是因为他那整天狂暴的行为,真是没耐性的家伙……OP的小黑我也不喜欢咧,那头发,太诡异了,而且变得好邪恶……它真的是女的?荒川到底怎么想的……- -b
讨厌的红莲之炼金术师和那个坏大佐都挂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看着一直觉得碍眼而且完全勾不起我的同情反而几次威胁Edo弄得我怀恨至今的Scar也终于去了,喜上加喜啊~~~~~~你去找你哥哥说我爱你好了。
觉得罗塞也凶多吉少,没办法,这部动画里面配角基本就是这命运了,叹。
休斯啊……为何要在ED出现啊,大泣。你是多少人心中的痛啊……
好,那么,睡觉。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