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人恋爱二三事

刚刚看见CC说我劝别人不要养宠物就好像劝别人不要恋爱,正好又实在不想上一二节的高级英语(当然后面两节课比较有趣,还是要去上的),就跑来打这篇已经想了快一周的日记,说是身边人,其实也有不在身边的,只是比较喜欢这个题目而已。另外关于文中涉及的案例(案例……),我知道自己没有谈过没有什么发言权,但是对一个事情有所感触总是自然而然的,怎么说也是我自己的想法,总还是希望别人尊重一下,我当然不会因为别人的评价而把自己的想法藏着掖着(现在如此,以后也是一样),但是如果谁人有让人实在是不愉快的留言,我可不保证自己会不会删的。我最近并不是这么的好脾气。(微笑)
当然,欢迎讨论。
触发想写这篇日记的诱因,其实是飞女在聊天的时候和我说起大她一年的BF毕业后大概也要出去,“正好考验一下我们的感情”,她如是说。而我对所谓的考验感情有多反感,旁人是难以想象的。这倒不是说我觉得人性多么脆弱多么经不起考验,只是,我对会产生考验感情这个想法本身,就已经讨厌个不行。虽然幸福中的飞女说这话的心态定然和那些幽怨的小女人完全不同,但是总给我一种不对劲的排斥,所谓考验,总觉得像是不得不分开时强颜欢笑保持骄傲的理由,我当然是不忍心说这种情况下一般都是分手的居多,并不完全是因为距离,而是因为双方之后所处的环境也许会有很大改变,还两人的精神世界还有没有交集实在是个不容乐观的未知数(人与人的差别能有多大?笑),一般说来,恋爱中的人若是有一方出国,我觉得双方还是抱着“能坚持下去最好,实在不行就分开吧,免得互相耽误”的心态比较好,所以对感觉好像执拗着不放手的“考验感情”,才会觉得烦躁吧。
哦,飞女如果你要打我就打吧,不过不许打脸。
前两个星期,羊曾经和BF闹过一次矛盾,当时是坚定的要分手,后来过了几天她跑过来和我说他们和好了,理由是“因为以后也许再也找不到会对我这么好的人了”。真是个暴强悍的理由,这就是典型的最爱自己的人,最终还是选择了爱自己的人而不是自己爱的人吧。当然我对这个选择并没有什么不满,并且表示可以理解,不过看他们才在一起半年就发展到如此境地还是唏嘘不已,差不多同时期走到一起的飞女和女婿仍然甜甜蜜蜜的,那边厢就已经闹分手闹冷战过无数次了。其实这两个人的性格都太过于强硬,两个人在一起对彼此的指责(当面的哦,我就在场的时候还这么说的),有时候连我都听不下去,在一起分开是迟早的事情。我相信羊那边对他已经根本没什么恋爱的感觉了,只是有个人捧着疼着,虽然偶尔会听到些刺耳的话,但是也比一个人孤零零的好。他们自己也没对这场恋爱抱什么太大期望,羊自己也在热恋的时候都说过他们不会有结果,不过当事人爱这么吵吵闹闹(这里面可完全没有小情人的打情骂俏的成分啊-_-)过下去,就让他们折腾去吧。
最后一个事情是关于第……(数手指)四个LP,在暑假的时候有了BF,这个事情就完全是道听途说了,因为自己和她的关系并不是那么亲密,所以没有问过也懒得去问,这里的材料都是桔子提供的(反正也不多)。说对方是政法大学的,对她一见钟情,而她虽然对他没有感觉,两人现在的关系却挺好的。当时吓到我的是她既然对他没有感觉,却还是接受了么?我虽然知道大学里面不乏为了恋爱而恋爱的人,可是看见有主见的她居然也是其中一员,还是很惊讶。别人要相亲结婚我不管,但是我始终是崇尚顺其自然。如果没有好感做基础,我始终无法忍受一个没有感觉的人牵我的手搂我的肩(我始终对身体上的接触还是相当反感的啊……无论男女……所以我也很讨厌羊抱我……不过个别人例外,我就很喜欢牵二夜亲的手呀*^^*)。倒也不会觉得4LP这样做很随便,不过……还是会感慨世界真的是不一样了呀……
所谓二三事,就只有三件。我没打算教育谁(日记么,本来就是写给自己看的东西,想教育谁呢?),我知道这么嚼舌头发评论实在是有些无聊,也因此才一直拖着懒得去写,但是既然有了想法,不写出来也浪费。幼稚也好肤浅也好,多少也留个纪念,等五年后回头来看,即使权当幽默一乐,也不错。至少可以说一句,这就是我的纯真年代呀呀呀~~~~~~~~~~~

14 thoughts on “身边人恋爱二三事

          1. 最后一个事情是关于第……(数手指)四个LP,在暑假的时候有了BF,这个事情就完全是道听途说了,

            If you can write about something like that, I’m sure you can write about me and Lior, hahahaha.

  1. 我是安全感太少吧……默。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他出去的,毕竟要分开那么久啊~~~我真的是很喜欢他的呢~~而对于男人,我是天生的有种不信任的感觉,会疑心很重,会很容易吃醋,会患得患失,会想我们是不是可以一直走下去呢……唉,变的不象我自己了呢~~
    其实考验的话,可能也只是一个借口吧……
    这两天有点不爽呢,他有点问题~~和一个喜欢他的女生单独出去……

    1. 我也是这样的呀……所以我不谈恋爱-_-(其实也是没有人可以谈,默)
      啊,我又想起了红楼梦里面的话……男人,都是馋嘴的猫……(这个我好像是在《活着》里面看见的呀……)不过他真是受欢迎呢……

      1. 出乎我意料的受欢迎…………我室友看到他说他满帅的呢……巨汗……

        不过他现在每以前那么邋遢了,我帮他改头换面过,连他室友都说他变帅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