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改了个版面

换换心情而已,不过这个默认的模板好像不是每个free account都会有的,至少我别的LJ帐号就没有……难道是用满一年赠送的?或者是满足写够XX篇?嗯……管它呢,总之作为天上掉的馅饼炫耀一下。不过这个版本根本就不适于自己做layout-_-,能改的地方少得可怜,等我什么时候有心情了还是要好好的做一个的……不过自从做了fanty的那个以后,就对PS和代码过敏……
不过满目的桃心,很符合我最近少女情怀(我哪里少女情怀了最近……)的心情啊,哇哈哈哈哈哈~~~~~~(飘走)
P.S.刚刚测试了一下仍然用refired paper做friends页面的话,会变得很可怕……蹦蹦跳跳的跑去把friends页面的设置给改成sidebar了,不过,不习惯啊>”< 附:少女情怀的证据: 远方 - S.H.E. 曲:andrew fromm calum maccoll howie dorough |词:施人诚|编:洪敬尧 宽厚肩膀 手指干净而修长 笑声像大海 眼神里有阳光 我想象你 一定就是这样 还没出现 就已对你爱恋 还没遇见 就先有了思念 要给我的爱 如果你还在灌溉 要我等待 我就等待 北方南方 某个远方 一定有座 爱情天堂 我们用爱幸福对方 共享一对翅膀飞翔 请找到我 到了对的时候 相遇的路口 请认出我 属于我的爱 先种在你心中 请感动我 等它成熟 北方南方 某个远方 一定有座 爱情天堂 我们用爱幸福对方 共享一对翅膀飞翔 虽然偶尔会孤单 虽然等候太漫长 万一青春太短 woo~ 但是只要看远方 就能再坚定信仰 只有最好的你 能给最好的爱 我很确定不远远方 会有我们爱的天堂 心会温暖 笑会灿烂 风沙星辰 永远相伴 下载:http://www.shjckj.com/faraway.mp3 (其实我对S.H.E.并没有特别喜欢,但是她们的几首歌还是很给我感觉的……巧合来的吧…………) P.P.S.LJ又在改进了,修改日记的时候直接跳到修改过的页面了呢!不用多按一次链接了,真是好^^

30 thoughts on “随便改了个版面

        1. 有,但是我MSN传东西N慢………你用这个地址吧:http://down.trueme.org/music/0001/05.How%20Did%20I%20Fall%20In%20Love%20With%20You%20-%20Backstreet%20Boys.mp3,我就是从这里下的。

          1. 我打的是谢谢………….. – -!!

            哇哈哈我终於解决不能看中文的问题了!!!!!!!YEAH!!!!!!LILICISSY了 尽管放马过来吧!!!再多的中文我也不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仰天狂笑ing…

          2. 要不是因為要玩那個中文的游戲﹐我還沒這麼積極呢….
            剛好前幾天剛買了XP 所以一起搞定!

            中文字都變得好美~~~ 又小又整齊﹐那像以前的﹐每個字都黏在一起﹐還超大個的…..看了都沒食慾.

    1. 今天去K了恋人未满……唱得我死去活来……这哪里好唱啊……高得要死就算了,低的居然也要死……

      Super Star也是,完全没有感觉,泣奔。

      而且居然没有远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