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干净净快快乐乐

最近的生活,一言若是能蔽之,就是疯狂逃课,快乐生活。如此轻轻松松的来感受享受网下的生活已经很久没有了,自从羊搬走以后,整个寝室就变得很快乐。终于开始有夜聊,开始有寝室活动,开始扑腾扑腾打打闹闹,同时反而对网络上的聊天没了什么兴趣。虽然仍然是每天挂着MSN吧,但是能够给我感触的对话实在是比上个学期的同期少了太多。虽然说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热衷聊天的人吧(MSN和QQ都是如此),不过像这样的对聊天没兴趣还是罕有。本来就不怎么和别人打招呼的自己,现在就更加不打了,只是挂着。现实和网络,果然是不能两全的么……不过和浅和Spooky的聊天倒是分外的有意思,啊,果然还是和少见的人聊天比较珍贵的么?
自从专四成绩出来了以后,就开始狂逃课了呢……其实倒不是因为专四考过了,只是对老师的废柴到了无法忍耐的极限。现在一周的课,还有坚持去上的有:中国文化,写作,英国文化,英国文学,欧洲文化(N多文化课啊……感觉自己在学历史……),和偶尔上上日语,翘掉的课将近是一半……外贸英语和高级英语的老师是只会对着书念的BC,浪费我们的学费!视听说的老师英语还没有法国外教说的清楚(那丫还是美国人!)好听,而且居然让我们看小鬼当家这种看过无数次的电影……简直是……下次是不是要放音乐之声啊?不过看他放的电影而定,我偶尔还是会上课的。两门公共课,马克思政治经济学的老师很有意思,一般都不会翘,但是从两点到六点上完马克思就要马上上全球世界政治经济,而那个老师又是一个只会念书的混点王……我怎么受得了……所以会恨不得两个一起逃了。摆弄摆弄,好像有上的课就没多少节了……
啊啊,逃就逃了,反正我自己在寝室不是看碟就是看化身博士,不然就是像现在这样在写日记……要我说,这比上那些毫无收获(真的是毫无收获,而且我都是坐一二排很认真听课的学生啊!)的课有意义多了……
最近两天在和ren疯狂发短信……那家伙热衷于短信聊天么= =,我真心痛我的钱啊……我觉得他根本是一无聊就一条短信,一有什么想法又一条短信……啊啊啊~~~~~~发移动是1毛5一条的呀!!!!!!心痛到死!(那家伙发过来也是1毛5啊,果然是有钱人……)不过有时候有人可以消遣一下也是不错的……(ren:……)可是我的……我的钱………………(啜泣)
想画画了,什么时候去涂两笔?前几周曾经梦见自己的手写板摔坏,在梦里面悲痛欲绝,想想确实已经把它积灰尘积了许久,对不起送给我的Yuki(虽然那家伙也是放着积灰尘……),不过说回来啊,我的鼠标都很久没碰过了,以前用PS和做网页的时候还会用鼠标,现在所有的所有的都用触摸屏了呢,我,得道了……
啊,发现lj的更新页面也改版了,不……不习惯,不过久了就会习惯的吧,望天。

4 thoughts on “干干净净快快乐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