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创意……

http://ent.163.com/ent/editor/movie/040923/040923_320932.html

共和党拍摄《摄氏41.11度》反击《华氏911》
2004年09月23日 17:24 网易娱乐 新京报 yoyo
《摄氏41.11度》的海报以迈克尔·摩尔和约翰·克里的合成照片为主
在《华氏911》掀起的政治攻击浪潮下,美国共和党人终于按捺不住,拍摄了一部名为《摄氏41.11度》(Celsius41.11)的纪录片奋起反击,其宣传语是“《华氏911》谎言背后的真相”。意为人脑受热致死的温度暗讽迈克尔·摩尔。
共和党“绝地大反击”
该片由共和党人莱昂内·切文用6个星期拍成,所谓“摄氏41.11度”是人脑受热蒸发致死的温度,用作片名自然是冷嘲热讽《华氏911》导演迈克尔·摩尔这位“热昏了头的左翼分子”。
切文在接受《综艺》采访时说:“影片只有高端论证,没有廉价的骂街,我们不会像迈克尔·摩尔那样做手脚,我们的双手是干净的。”
目前,一个名为“市民联合”(CitizensUnited)的华盛顿保守派组织以100万美元买下了此片,该组织的执行董事长鲍西说:“迈克尔·摩尔以及Moveon.org这样的网站掀起了仇恨、愤怒和狂暴情绪,我们认为他们没有理性地思考,所以有必要给予回应。”
早在今年6月,“市民联合”组织就极力抗议《华氏911》在电视上做广告,认为此举破坏了大选前的竞争惯例,但是联邦选举委员会不仅拒绝了他们的要求,而且没有给《摄氏41.11度》以同样的“媒体豁免权”,这意味着该片将无法像《华氏911》那样买下电视时间攻击竞争对手:总统侯选人克里和迈克尔·摩尔。
目前该片还没有找到院线发行商,但鲍西坚持声称至少要让它在全国几十家院线上映———即使自己掏钱。
《逆流而上》保卫克里
在攻击克里的纪录片无法顺利运作之时,一部保卫克里的纪录片又在刚刚结束的多伦多电影节上高调亮相。这部名为《逆流而上:约翰·克里的漫长战争》的纪录片由克里的老朋友乔治·巴特勒执导,预算120万美元完全是由支持民主党的大集团资助。
该片主要内容是塑造克里的光辉形象,从越战时期他身为湄公河三角洲特种部队一员的光荣事迹到1971年他在华盛顿发起长达几天的反战游行,以数千张图片及大量录像资料为证据,证明克里不仅曾是一个战斗英雄,而且现在是一个不诉诸武力的英明政治家。
据称看过此片的观众有80%以上愿意推荐给亲友观看,影片将于10月1日(大选前5周)在美国200家影院放映。
虽然我没看过,但是比起华氏911,这个电影实在是显得被占尽先机而且完全没有创意,失败的共和党……(虽然我对这两派完全没有支持某一边的感觉)连海报都是模仿的合成相片,负责这项目的人应该去检讨,此举不但没可能扳回华氏911的影响,而只会沦为笑柄,这在迈科·摩尔敢在华氏911的海报上拿自己当主角,而共和党只敢在摄氏41.11℃的海报上用迈科·摩尔当主角这点上就表现得非常清楚了。
真蠢……
不过原来人脑受热致死的温度是41?!这样我似乎已经在鬼门关走过几回了……(干笑)从小到大我生病到40度以上起码也有3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BTW,SW Trilogy已经在9月20的时候发行了,据说HL明天就会上5D9的套装(丫的也太快了吧!怎么保证质量!),我不会马上买的,这个东西绝对要一洗二洗三洗(而且我本来就有过一套VCD转录版了= =|||||||||),但是,还是真激动啊激动啊激动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