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平静

这两天运气似乎特别背,拿不到信,打饭的时候到了我打饭的师傅突然就罢工了,上课的时候被莫名其妙的老头纠缠,上课找不到教室,去重庆的计划有些悬,等等等等,幸好因为天气好,而且有CC在网上说话,Ren在短信上陪着,所以心情还过得去。不过怎么会这么背呢?真是奇怪啊,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感冒经过几次反复完全治愈,但是按照现在每天洗澡都被冻到发抖的状况来看,估计过几天又会卷土重来,该想个办法解决了才是。不过体质仍然处于不错的状态,身上仍然只有穿一件长袖,而我看见有人已经开始穿羽绒服了……= =|||||||
想看电影,估计这个星期要看掉几张碟,最近好莱坞好像没有什么轻松的喜剧或者青春片了啊,国产凌凌漆不好看-_-,果然还是大话西游经典,然则,我觉得少林足球也比这个好呀(大内密探零零发我根本就没看完,恶……),怎么说星星倒退了呢?
和ren的感情进入稳定期,但愿是好的征兆,但愿可以持久。
我还是写不出有营养有感情的东西,算了,不勉强= =,我去睡觉。

3 thoughts on “最近……平静

      1. 對對對~我都覺得如果感情不得意,某程度上會對日常生活有點影響…

        收到收到~我會添衣滴了(不過香港這邊不見得很凍,其實我希望涼快一點,那麼我可以早些換季~嘻嘻)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