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耶耶~Athrun呀~~~~

看完《长大成人》以后游荡着看了G-Seed D的第三话,其实前半部分感觉一般,不知道是不是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看的缘故= =b,反正我对面具男就是没兴趣啦!但是最后那里议长某戳穿阿斯兰身份的时候,感觉却很好呢^^,好像原来的那个Seed又回来了一样……让人暖暖的有些怀念。
其实我好像没什么激动的立场……我已经不是阿斯兰的fans(嗯,曾经是),也不是Seed的fans(更不是S-D的fans=_=),到底为什么会高兴成这样……还是因为熟悉和亲切的感觉吧,就好像在珠海,听二夜亲一条条放手机铃声的时候,突然听见了那首invoke,当时也是一下就兴奋起来,好像看见了老朋友一样(而我并不是特别喜欢invoke的说= =)。刚刚那段给我的感觉,也便是这样的吧。
我现在基本都和动漫绝缘,唯一有在追的新番,就是S-D而已了。并不是因为喜欢高达(只有看过W的人没立场说这个话m(_ _)m),也不是因为报多大的期待,只是,看这部作品可以给我一个投入大时代的感觉吧^^,当然说跟风也没有错啦,总之,会追下去的。虽然我还是很想念炼钢……明年的剧场版,真是遥远啊……=v=

9 thoughts on “耶耶耶耶耶~Athrun呀~~~~

      1. Re: loli竟然不追猎人了吗?

        无错!!!!而且单行本明显比杂志连载要能看一点…………
        而且我发现我现在已经有点追不动了…………现在太阁5王道!!!

        1. Re: loli竟然不追猎人了吗?

          提到太阁5我就要无病呻吟一句…………
          口古月!!!!为何人家就是运行不了运行不了运行不了的呀?!!!!难道老天爷都要我破财去买正版吗?!!!!!
          以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