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undam Seed Destiny(真长的名字……),第七话,看了两周海的上任主角Kira君,在Reason想起前的最后一个镜头终于开口说话了。
Lacos:暴风雨要来了。
Kira:嗯,我知道。
下个镜头,音乐响,我抓狂:“Kira你这个混蛋!!!要装哑巴就装到底吧!!还加这句做什?!!!”
结果,Cast里面,只有一句话的保志赫然排在第四的位置,果然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大牌就是大牌……Orz想起看Keroro的第一集,石田哼了一声,就出现Cast上时候,我那种黑线的感觉了……
不过从预告的最后一个镜头(……压轴的命么?Kira君),下一回Kira和Athrun可以见面了呢,耶耶~~大期待啊!!AK的传说,即将再次展开!(握拳)说回来这一集的Athrun我甚是喜欢,画得不错,表现不错,石田亲亲的演出也不错(之前六集没什么地方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而且,我很喜欢他和露娜玛利亚(怎么这么长的名字……)的感觉,比和Kagari好多了!果然还是懂事有活力的女生适合他呢~~~(Kagari也很有活力?她那叫粗线条……)如果他们在一起,露娜一定不会拖阿斯兰的后腿的,哎,可惜……他们能在一起的希望,真渺茫……(望天)这回克隆版的拉克丝也出现了个剪影(然则她身边的人,居然是议长大人?!匪夷所思匪夷所思……),那么,三女争夫,要开场了么?可怜的阿斯兰,千万不要掉进少女漫画男主角的模板呀呀呀……和露娜一起吧!(我真是八卦……)
Ray这集仍然在装酷,我一直觉得他的神情和某人很相似,但是那个某人,是谁呢……想不起来……不过若是他再装下去,我就对他越来越没兴趣了呀-_-至于Shin,你这次又吼阿斯兰……还说人家可怜,等死吧……我诅咒你的海报继续降价!!!你这个史上最没地位的男主角,乖乖的把位置让给阿斯兰吧!!不过……说回来这次史上没地位女主角应该也可以数得上号的Stella,自从花痴的第一回以后,一直以一种神情恍惚或者神经质的形象登场,这两个玩个对对碰,真够对得起观众啊……福田和富奸,你们两个一起死了好了!!
很想看下一回啊……AKAK!命运的重逢呀呀呀!!(尖叫)

One thought on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