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运气颇好啊-v-

马克思政治经济学有去武钢(武汉钢铁厂吧……大概……)参观的活动,但是因为名额有限,每个班只能去两个,于是,报名的人请抓阄,于是,我中了。
印象里面,我和抽奖这种事情,一般是相克的,但是这次居然中了,完全不敢相信。本来都不想报名的,虽然很想去,后来说算了算了反正不就是抓个阄么,随便报了下名字。结果居然中了自己,看见字条上的“去”字的时候,恍惚不知所以然。
啊……真好呢,我很想去的^_^。能够去钢铁厂看看,这个机会不是什么时候都有啊~~~明天一定要好好参观,啊,给相机充电去……
中午打饭的时候居然遇上了一个好心的打菜大叔,看我打了蒸蛋比较烫,就帮我拿着饭盒一直到我打卡完毕,然后还把柄交给我说小心烫着,实在让我感动万分。真不相信民大还有这样的好人……(泪)今天果然是运气不凡啊…………
回来看见ren上线,高兴的和他说我抽中了抽中了要去武钢了,他丢过来一句,“钢铁厂有什么好参观的……”,顿时热情全无。抱歉啊不应该用这么无趣的事情来烦你-_-,于是丢下他,看电影去。要找人来分享喜悦,一定要找对人,否则就会被一盆冷水泼到死……罢,算我自作多情。
中午看了On golden pond和Ed Wood,都不错,颇羡慕里面的老夫妻,都白头了还能这么相亲相爱实在是不容易的事情,而看见里面的人,一个个都往那美丽的湖里扎的时候便感动的要死。凯瑟琳·赫本,六十岁依然美丽,虽然斯人已逝,影像却永远鲜活,电影真是奇妙的东西啊,看着她的一颦一笑,突然觉得衰老其实也不是这么可怕的事情^-^。而当她在看见自己老伴落水攀在礁石上,明明只有几分钟的船程,却等不及把外衣一脱就纵入水中,不由得眼圈就红了,什么是爱,这就是爱。有了这一跃,后面老头犯心脏病虽然也让我热泪盈眶,但是还是比不上那段感动。
Ed Wood也看哭了……第一次是在演与章鱼搏斗那场,老过气明星说着,“以前我曾经推掉了弗兰肯斯坦的演出,因为那太不绅士,有损我大明星的形象。”然后在黑夜中泡进冰冷的水里奋力和没安马达的模型章鱼“搏斗”着,那份辛酸,让我哽咽得说不出话。二是在他过世之后,Ed把老演员的最后一段影像拿出来看,看着老人在门前颤颤微微的走着,嗅着花表示对生活美好的热爱,眼泪一下就滑下来了……这样一个敬业和善的老人,却有着这么凄凉的晚年,我喜爱的马龙·白兰度,不知道他又是怎么样的呢?他有没有Bela这么幸运,在最后的一程有Ed的陪伴呢?
现在看西片的时候,基本是看一部就在IMDb上投个票,到时候看voting histoy便知道自己看过了什么电影,也算是足迹吧……

32 thoughts on “今天的运气颇好啊-v-

  1. 多学习学习也好。我过去一直希望360行都能干干呢,现在看来没希望了= =
    看见你对电影的执着有时候也真教人叹息。虽有执念却不执着,这是我的一大遗憾吧。

          1. 我觉得这种情况下的遗憾和同情没什么区别……
            有执念与执着未尝不是件好事,我为何需要同情你?你非要让我说出这个词背后是我对你的欣羡么?= =

          2. 金山词霸:

            叹息
            [sigh;heave a sigh]∶叹气
            惟闻女叹息。――《乐府诗集·木兰诗》
            未尝不叹息。―― 诸葛亮《出师表》
            闻琵琶已叹息。――唐·白居易《琵琶行(并序)》
            倚杖自叹息。――唐·杜甫《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仅叹息曰。――《资治通鉴》
            御史叹息去。――清·张廷玉《明史》
            制府绕阶叹息,知变生肘腋,顷刻间便有作乱之事。――清·魏源《圣武纪》

  2. 要你是来问我的话,我也肯定这么回答……有什么好看的……

    恩……能写日记给别人看的LOLI,真好啊……

    1. Re: 要你是来问我的话,我也肯定这么回答……有什么好看的……

      但是我可以很爽快的抽你然后教育你……但是不能抽ren啊……
      = =你明明也可以写的。

  3. “要找人来分享喜悦,一定要找对人”

    look for me! Life is full of happiness, I am looking forward your pic back from 钢铁厂! I never go there before, you are lucky! 🙂

      1. 对那些看都没去看过就一口否定的人来说,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是可以让他们激动起来的呢。那和行尸走肉有什么不一样啊~~念书是为了让生活更美好,知识越多就越懂得欣赏和感激才对,不然,全球人民都去种田好了! 缺少对生活的积级态度,是对那些快乐的人的负担和累赘。真想对那些走肉们喊一句”go..to..hxxx..”

  4. 被刺激到……我马经还在郁闷地重修说….
    Ed Wood呀….好想看….虽然喜欢depp和tim burton,但我想看这部电影纯粹是因为Ed Wood的个人魅力…..
    近日越来越觉得,我对一个人的尊敬程度,取决于他的失败程度……这算是个什么人生观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