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R亲的信~~

对了应该改叫做海格亲了,汗。(为什么我要改口CZ就不要=皿=#######)
信到的时候正好是刚贴了剧情并且吃饭,结果拆开了也没有时间看T T,当时第一反应其实是:照片!!我要照片!!!结果……没有…………T T
但是有一张Q版的Zak(虽然我一开始一直以为是库鲁诺……一直到看见下面的字……),还有最后那张……我和Zak的十八禁(?)图(鼻血),其实我并不确定是不是十八禁……但是已经够我鼻血的了……总之,啊,真幸福……(擦鼻血ing)本来是想DC上来的,但是还是决定自己留着,舍不得分享啊- -+,在爱面前的自私是可以理解的……吧……
至于内容,保密。总之,海格亲实在是太可爱了>////////<,到天津,一定要把她的脸掐成狗不理……- -+ 不过为什么CC和weiwei的都没有到呢……55555,难道是因为我都不去上课,所以人家不给我?不会吧…………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