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啊^^

今晚和室友聊天,说到睡觉问题。桔子说,她往往一觉醒来,看见我这边的灯光还亮着,就觉得很安心。然后阿昆说对 啊对啊,大一的时候也是半夜醒来看见我的灯,就不会紧张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真是听得我乱感动的,因为我一直晚睡,其实很多时候都担心灯光会不会打扰到别人,原来完全不会呢……她们说我的灯就好像家里的夜灯一样,起着灯塔的作用,还开玩笑的说晚上都不许关灯了哦!我四五点钟醒来也要看见你的灯亮着哦!哎哎,感觉真好啊^^不过婷婷就比较黑线了,“从我那个角度看只能看见那只上吊的兔子啊~~~~~~~~~”,最胆小的她,看来经常被我挂在床头的兔子吓到呢,哇哈哈哈~~~~~~~真爽- -+
桔子问了我说晚上她们都睡着,就我一个人醒着的时候会不会害怕,我说怎么会啊,习惯了啊,在家也是如此。在她看来,自己做的事情,周围的人没有回应是很难受的一件事,果然是怕寂寞的女孩子呢(抱抱~~~)。其实晚睡也是挺好的,她们已经习惯在我的灯光和键盘的敲击声中睡着了吧,我还经常可以听见婷婷的梦话^^,在她们上厕所的时候给她们安心,我的确是喜欢照顾人的呀……能给别人安全感,是很开心的事情,很喜欢她们叫我床头的灯光做灯塔呢^^。
晚上的时候和桔子出去吃晚餐,最近开始尝试各种小吃,发誓“在去加拿大以前把武汉小吃吃遍!!”。其实是不太可能,但是总是尽量尝试新的东西,这也是最近的新气象之一……一个多月以来,看着自己慢慢的在改变,是很高兴的。尝试着以前没兴趣的事情,培养新的习惯,接触新的事物,自己的好奇心和对生活的热情,自从去武钢以后就被充分的激发出来,虽然中间也有很多不愉快和挫折,但是总的来说真的是进步很大,我非常喜欢现在的自己,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喜欢,我会认真的去做护肤,也是这个缘故吧。对我来说,镜子里面的人是不是漂亮,已经和ren完全无关了,我只是让自己更高兴一点,就算被说是自恋也好,有什么关系?开心不就行了吗?他喜欢不喜欢我,有什么重要。我现在已经是完全走出感情的阴影,一心只有热血和奋进,虽然也觉得挺悲惨,在一起三个月,前两个月这么痛苦都是因为他,最后一个月否极泰来的幸福,却和他无关,如果要我选择,我会选择和他无关的幸福的未来,自私吗?这是理所当然的吧。分手也好保持现在的连普通朋友都不如的“情侣关系”也好,只要我抓得住别的和爱情无关的幸福,就很足够了,更何况我还有Zak^^
啊对了,一直想说但是忘记说的,最近收到不少东西……明信片三张,分别来自小春、小舞和猩猩。除了小舞的是事先知道的,另外两张完全是意料外的啊!感动死了>/////<。仍然在法国的小春……没辜负我对他的思念啊,很久没见面,在网上没联系,也没电话信件,他进了大学真的是忙到要死,但是仍然记得给我寄卡片呢……还一直叮嘱我要吃肉= =,大感动T T小舞的是从海德堡寄过来的,真好啊……可以跑到这么遥远的国度去,好像梦一样,那家伙,和我一样是会玩敢玩的人呢,真是太难得了……现在就等她的巧克力-ω-。猩猩啊,完全没想到她会给我寄东西……因为基本天天都可以在网上碰面,寒假回去南宁还可以见面,所以没想到……结果居然邮了张河南大学心理系的明信片过来,哇哈哈,果然是心理学控呢,小心以后走火入魔- -+。 大三了……居然还有明信片收,太幸福啊T T,明天去取海格的包裹~但是二夜的和Corina的怎么都没到,天啊,快递实在是很可怕的东西……以后给我寄东西,还是用平邮吧,如果收不到还可以退回来,如果是EMS,搞不好就被老师用来垫墙角了=..=,不要指望外语学院管理层人员有什么责任心,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活着真是太好了……555555555………………有朋友真是好啊,有明信片收有包裹拿被大叔骂了还有一堆人安慰我……而圣诞节和新年一句问候都没有的某ren,敬请忽略。

10 thoughts on “灯塔啊^^

  1. 所以我说嘛~“女为容己者悦”~
    能看到漂漂亮亮的自己,心情也会变好的,至于是为了谁为了什么而做保养,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PS一下,如果你去了ca,建议你用LUSH的护肤品,他家的东西不只是好用,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便宜便宜便宜便宜~~~我现在都爱死它了~^w^
    东西是要多吃的,不然真的会后悔到死……T T

    1. 所以我说我走出感情阴影了呀~可以真正享受保养的快乐了呢^^
      LUSH……那是什么东西啊= =b,在加拿大也有卖的么…………
      无错,所以一直不讲究吃的我,现在也开始注意多吃多尝试了……回去南宁要吃遍南宁市!!!绝对的!!!!(握拳)

      1. 为什么摆脱感情阴影才能让你MOE起来呢……= =b
        所谓LUSH……纯手工新鲜自然护肤品是也~(有一些产品还要放在冰箱里保鲜呢)发源于uk,现在世界很多国家地区都有的卖。ca当然有卖,不然我也不会介绍你……
        记得帮我多吃一碗牛腩粉……T T

        1. MOE是什么意思……
          因为感情阴影会让人没干劲啊……这是很实际的。
          好……如果我们寝室有……冰箱……我就试试看好了。
          啊……我好想吃牛腩粉,你干吗不在我回去以后才说T T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