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呀等待,烦躁的等待中就这样长大成人

这是丸子以前的MSN名字……现在被我用来当LJ的标题了……
昨天给ren发了短信,他没回复我,当然他是看了的,因为跑去和fenix说悄悄话了。不过果然按照他闷骚的性格,仍然是没给回复……不过我倒是,昨天上午四点睡,今天上午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半梦半醒状态开始,就陷入下床去看手机和继续用睡眠逃避现实的挣扎,痛苦到要死= =。我其实也很害怕他的答案,虽然一直说分手啊一定要分手,但真的还是舍不得。我已经完全找不到理由继续我们的关系了,为什么还会有想维持的希望呢……仅仅是,因为感情还在而已吗?
给他发Email,让他去听《爱还在》,其实我也搞不清楚,一直比较想分的是我吧,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反而到我做这个安抚工作呢- -b。当务之急仍然是要搞清楚他的态度,说说自己的想法会死啊?!怕伤害我?什么伤害都比现在拖泥带水的关系好吧!!反正我已经和妈说了我们两个大概要分手了,到这个地步,我没什么可以失去的了,该继续还是该结束,他倒是给个话啊!!874…………=”=娘亲倒是很果断的表态说“你不要理他了,你急他就不急,你不急不理他,如果他还不急你就彻底放弃好了”、“他不表态你何必表态,他不珍惜你你何必珍惜他,心里一定要放下他 挂就挂吧 做好分手的思想准备就行了 这样你就不会很受伤”,不愧是我娘亲啊!(握拳)比ren还要man呢!要我总是哄着他!去死吧!连Fenix都说,从来没想过女孩子来哄男孩子的-_-、娘亲还是很强的嘛……啧啧,父母的话还是要听的。
不管啦~反正经过娘的开导,我已经不焦躁了,爱怎样怎样吧!哼!(优雅的中指)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