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高估自己了……

以为昨天在QQ上看见他那幅让人无语的样子,就足以斩断一切,足以给我力量走出这段感情了,结果,还是不行。
睡觉前会在黑暗中哭已经是之前就预料到的了,但是醒了还会接着哭就出乎我的意料……那种绝望的渴望收到他的短信的感觉,简直是逼得我发疯。我明明知道我们的分开是必然,是长痛不如短痛,是快刀斩乱麻,但是为什么还是会想,当初就不应该同意分手……呢。(叹气)
这就是所谓的短痛吧……虽然时间会比较短(也许……天知道),但是痛到刻骨铭心。我现在已经根本没办法听失恋的歌曲,《爱你不是两三天》、《轨迹》……只要听见旋律眼泪就会掉下来……那种空虚感——狗狗说的,所有对关于两人的未来的憧憬,一下统统被打碎了的感觉,实在不是我一时半回可以承受的。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以泪洗面了……该死……为什么居然会这么软弱呢?明明知道不值得这样,却还是根本忍不住,经验值的累积,是这么难受的么?真想跑去长沙转换心情啊,这两天,即使不去长沙,也要去武汉的什么角落走走,一直呆在寝室,我非要哭到脱水不可……
只是,这样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尽头呢……在这之前,先祈祷下下午的考试不会哭出来比较重要吧,阿门。(过不过已经不重要了……我到现在还没开始复习,而且还是考纯记忆的马政经,FT)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哪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会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那一天,你温柔的脸,在我忘记之前。
“今天是我们交往的第一百天,我失去你的第一天,亲爱的,我不再有资格这么叫你,就让我最后说一句我爱你吧。”
Lili 2005-01-13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